[UNG] 擇日成功就成功了一半!

因為種種原因,擇日出來的結果是
週五訂婚,週一結婚+安床,週末宴客




因為是個非假日的日子,所以有小小擔心家長的狀況
但沒想到大家都很順利的通過也接受了
所以確定的時間就是
2013/10/25訂婚,10/28結婚,隔週的周六11/9宴客
(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動吧...)
而且周間辦儀式的好處是,為了不要太勞師動眾,應該可以多多簡化流程~

日子確定了,我的第一項要務是趕快訂新秘!
畢竟好的新秘很搶手的,我一年前訂應該可以成功吧!
(不過本來看好的新秘卻被大家說太漂亮叫我不要選...?@@)

接著就要開始場地調查啦
我最愛的君悅凱寓絕對坐不下,也只能罷了

(因為有好美的露臺)

圖片來源: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252306-1.html


另外一個屬意場地就是離家近菜應該也好吃的喜來登
不過也不排除會有其他場地出線啦

我一定會把菜好不好吃列入考慮的~!

























留言

BH寫道…
故喜宴日期是哪天
PCC寫道…
怎麼剛好那句話是亂碼...
11/9囉
BH寫道…
OK~ 記下來,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