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看場地大亂鬥


















在解決了日子之後最重要的其實就是場地了
原本我們以為大約也是20-30桌左右的規模
沒想到後來又翻盤說要到50桌
接著又變成45-49桌....




因為場地是第一要務,我們就打算先從場地看起
沒想到第一個禮拜傻傻的沒預約
去了1. 喜來登就沒人想理我們(但還好請客樓的小姐人很好)
去了晶華業務沒上班但櫃臺小姐人滿好的讓我們留了資料
於是隔天馬上拼命打電話,收集資料再約場地
最後安排了馬不停蹄的場堪行程
也就是一天看9個場地
最後總共我看過的場地有13個
這些場地大約都是40-60桌左右的
從飯店會館到餐廳都有,我本人當然也做了個excel比較表

簡單點名附上個人意見如下:

2. 晶華--配套多,感覺很多細節都不用擔心
3. 國賓--大廳滿氣派的(首圖就是他們的桌)
4. 民生晶宴--一樓場地有落地窗和花園可用很棒,樓下出菜動線讓我有疑慮
5. 維多麗亞--場地有時尚感,戶外花園很浪漫
6. 大直典華--燈光太夜店了...
7. 神旺大飯店--天花板矮得令人傷心
8. 糖朝--想說東西好吃場地又大,但他們沒有圓桌
9. 彭園--場地新,挑高很厲害,但新娘休息室位置有點怪
10. 小巨蛋喜宴軒--場地新,菜色據說很優,還有我愛的小東西

--以上是同一天,看完我還去了一間婚紗工作室,我們真的很厲害--

隔天去了11.水源會館--場地新,但外面還有餐廳,業務很不優
例:我們說我們要50桌的場地,帶看場地完,業務說:

「現在很少人辦50桌了啦,大家都比較低調,沒有人要辦那麼多桌了啦,我們這邊這種case也很少...」

現在是在說我們很不低調是不是?

接著下一周又因為其他考量請而看了

12. 君悅--我好愛凱寓但只能裝得下60人
13. 世貿33--有好多窗戶又獨立,完全不受干擾,真的是好場地
14. 群賀飯店--完全就是路過,是新的大餐廳型場地,有尾牙fu
15. 京采飯店--以前是buffet,今年轉型做婚宴,感覺是規模小一點的典華

沒看到的遺珠是六福皇宮,但因為一直約不成,我想我們也沒有緣

那麼看完這麼多場地我有什麼感覺呢?
就是沒吃到東西都算不準(誤)
沒啦,重點是桌數難抓對於看場地來說是個小困擾
現在也真的都是20-30桌為主流的場地
而且場地越大經常桌錢的單價會越高
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不是量越大越好殺價嗎??

Anyway,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長輩手上
本週希望可以進展到簽約付訂金的階段
到時候就可以放下心頭一顆大石了啊~(飄)




留言

tricia表示…
50桌就 500 人以上了吧!場面浩大!
PCC寫道…
現在基本盤應該是45桌左右了啦~但還是很多XD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