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找新秘之焉知非福


(圖片來源:淘寶網)

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日子如果定下來
第一件事不是找場地而是找新秘!
因為看過太多糟糕新秘讓新娘無言的故事了
而且新秘的檔期也都很滿
所以我早早就收集了一些資料
等到一確定時間,我就開始問新秘了!





但其實收集資料我也是很隨意的看看啦
完全是看感覺,然後再看看其他人的評價
然後也不想考慮太多,想說出名的A新秘就訂下去就是了!
然後因為有3次的場合(訂/結/宴客) 加上還有伴娘妝+媽媽妝+妹妹妝
所以就想可以多請幾個新秘,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巨星感(哇哈哈)

但就在我問了A新秘的檔期,準備要下訂金時
臨時有一份急件的工作
等我把工作做完後轉帳訂金後
就收到A新秘的工作室來信,有人在三個小時之前先匯了當天的訂金了....

後來又搜尋了一下
最後選定L幫我畫訂/結婚的單妝
E幫我畫宴客的三造型
一方面她們都有鮮花造型~再來兩位的價位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畢竟要畫三次還加上要讓姊姊妹妹一起美,所以也是不能太誇張的!

現在E和L的合約都簽好了,訂金也下好了
兩位都很親切,照片看起來妝感也都很自然~
我把照片寄給L看我可怕的黑眼圈
但L說那還好而且是臥蠶,我只能說她人好好(淚)
下周二晚上要去和E試妝~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沒有黑眼圈的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