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玩。療癒--關於身心

這陣子渾身不對勁,還被小斯提醒我的右背有點腫
總算想到可以做SPA
剛好想起之前大家推薦的Helen
時間恰好也約成了,於是也就去了~






工作室是舊公寓改裝的,公共空間很寬敞
一共應該是有3間房間可以做療程
我今天在綠色的房間~

一開始Helen讓我填寫了簡單的資料
後來也聊聊今天來做療程的原因
主要是我睡眠很困擾,而且右半邊又很不對勁
於是抽了花精與精油來看看我的情況
結果都很符合啊...(淚)
這部分後面再說

療程部分我預約的是2小時
我只能說這真是貨真價實的2小時
除了背面全部,還有頭部、肩頸、正面手腳、胸部
通通都按摩到了!
而且Helen的按摩很溫柔但又有力,而且非常溫暖
讓我不時有種半夢半醒的感覺,隨時好像都可以睡著

2小時結束後,真的有右半邊輕鬆多了的感覺!
背後沒那麼腫脹的感覺
感覺今晚應該可以睡個好覺
於是也順便預約了7月拍婚紗前再來一次,至少拍照時不會腫
而且訂了一罐今天抽到的氣掛2,雖然很貴,但想到容量和裡面的精油
也覺得應該可以接受吧....

---------------------------------開始New age分隔線------------------------------

我抽到的花精分別是岩水荊豆冬青鐵線蓮
芳療師說的和網站上有點不同
她說岩水的人個性自律,嚴以律己,會照料、淨化自己
荊豆和冬青都顯示我現在情緒低潮,感到絕望,甚至有刺,但都是暫時的
鐵線蓮是我太理想化,也容易因為別人不如我想得而生氣

另外抽到的氣掛精油分別是2/3/5
基本上是身體循環不太好,聞香味我選到的2
都是花類精油,屬於陰性能量,化學結構上屬於負電荷

而我右半邊的僵硬和腫脹,其實反映我現在陽性能量過多
也就是比較憤怒、有攻擊性的力量
我選擇了花朵類的香味正顯示我要調和這樣的正電荷過多
試圖恢復身心的平衡


心浮氣躁其實已經很長一陣子了
最近一個月在身體上反映得更明顯
沒有去運動也是很大的原因吧...

我要快快恢復!(握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