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旗袍都好貼身喔

圖片來源:淘寶(這裡的旗袍也好美啊)


因為遲遲難以決定要不要做旗袍
所以今天去了西門町的獅子林試穿看看




獅子林二樓還滿多禮服店的,中西式都有,款式與新舊也比我想像得好
那因為今天的目的就是「試穿看看我穿旗袍會不會很奇怪」
所以看見有期袍的店就馬上進去了!

第一間店叫做加妮
老闆娘不讓我們拍照,款式有改良式的也有傳統的
老闆娘說起定做,修改,還有大陸那邊的品質手工等還滿健談的
現場大約有十到二十件可以看
也一直強調可以定做,定做與買現成的價格相同,修改免費
價位約在3800-4800不等,要看布料決定
定做時間約半個月

試穿了一件新布料的傳統樣式,新布料是白底淺色花‘,其實挺清爽好看的
但因為我雖然拍照在夏天但婚期在秋天,怕到時候穿太淺
所以暫不考慮
另外問了自己帶布料來做的話,工錢大約也要2800左右

第二間是頗有名氣的岫貞
進去的時候也發現人氣鼎旺~
這裡現成可以試穿的旗袍就大約有20-30件,長短都有
在這裡試穿了拖尾的款式,小拖尾很得我爸媽的心<-- p="">大紅玫瑰的布料很得我心,傳統款則覺得跟我的臉不太搭...





這裡定做約要一個月的時間
價格是一件4500,不要拖尾少500,有蕾絲5000

第三間是瑩(女意)
經過時,model身上的旗袍被爸媽大力稱讚做工細款式好
所以就進去試穿了一下
老闆娘非常忙碌但店面很乾淨
這件的布料很細緻,款式是改良式,魚尾做得很漂亮
但是價格要5800...
定做時間約三週



但我覺得我的臉其實很容易把旗袍穿成服務生...
那我到底要不要定做呢....

留言

BH寫道…
頭上刺青寫新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