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天作之合?

這兩天因為奇妙的機緣而接觸到了“人類圖”這個系統
其實我先前也偶爾看見過,但總覺得無法理解
沒想到因緣際會,竟然有新朋友可以幫我看圖解說



聽完以後覺得這個系統挺有意思的
而且更清楚關於我自己這幾年來
逐漸認同,感受,並且接受自己,包括情緒與身體的直覺
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的
體認到自己已經歷過追尋自己所沒有的過程
並且開始接受並喜愛自己本來擁有的
是一段令人感謝的過程
於是我也不由得想更瞭解,自己是怎麼這樣過來的

於是回家也做了一張S的圖
然後不由得根據我粗略的理解,心想:原來是這樣啊

人類圖的解釋有點複雜,但我覺得圖像應該是很容易理解的
所以就直接放個對照圖囉
簡單來說,有顏色的地方是這個人有的,白色的是缺乏的



我們兩個人的圖完全互補了對方所沒有的區塊
連本來兩個人都沒有顏色的菱形區塊,也因為通道的形成而變成有顏色的了

好吧,結婚應該是真的沒有問題啦

想看看自己的圖的人可以到這邊
http://www.jovianarchive.com/Get_Your_Chart

留言

bess寫道…
我也用了一個,,,不過看不大懂 哈
PCC寫道…
我拿到書了~可以認真來研讀解釋!
thinkingfish寫道…
噢,所以這也可以看兩個人適不適合嗎?好奇妙!
PCC寫道…
可以合圖,就像星座可以合星盤一樣~我的理解是這樣可以看兩個人如何受到彼此的能量影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