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錄] 傳說中的那一個禮拜

六月份的那一個禮拜據說是我們這一行最忙碌的五天
這時候充分感受到所謂會展產業帶動經濟的好處
只不過呢,我還沒有強到這個禮拜都很忙碌~
但很幸運有一個工作機會讓我躬逢其盛





這天我在君悅飯店
一如往常的,客房都被改成臨時的會議室或展覽間
在工作前兩天我陸續看了他們的網站、新聞,以及youtube的相關影片
雖然到場才知道換講者,但還好投影片沒有換~

實際進行狀況是逐步,雖然講者一開始說講一兩句話就換我
但顯然他們永遠不會記得這件事
在場有幾位眼熟的記者,但我想他們都不會記得我
每次記者問問題我都很緊張
一方面是他們都很懂,常問出來我不知道背景的問題
另一方面是有時候,我(and others)並聽不懂他想問的是什麼
還好今天這種情形不太多,活動也準時結束

客戶的反應似乎不錯,希望這是一次正面並且有未來的合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