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Amor愛情來了--拍照之前

老早就下訂的婚紗工作室,終於來到要拍照的階段了
因為某些原因(後詳),我們想把包套改成單拍照
禮服全部在台北找分開租
也因此,在這裡的拍照就是最重要的部分了





先從事前溝通開始
預約時間都很順利,但其實我不太清楚事前溝通到底要幹嘛...
我準備了喜歡的造型與拍照風格的資料
但結果溝通當天造型師其實是不在的
我的攝影師該怎麼說呢...
好像一直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
也許是藝術家性格的關係?
我是盡量不要覺得他是心不在焉啦...(汗)

攝影師瞭解了一下我的禮服後,要我們決定拍照的地點
原本我們心想的棚拍就好整個被強烈不建議
因為攝影師一直說這樣照片會太單調...
所以最後選擇了到科博館和一間咖啡館外拍,棚拍兩套
希望那天不要太熱啊.... (宇宙請幫忙!)

大致上溝通其實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中間攝影師還接待了另一組挑片的客人
最後結果是:
白紗一套棚拍,一套科博館草地
便服咖啡館外拍,禮服棚拍

造型部分沒有溝通到,但我相信我的造型師!
也希望不會因為轉成單拍而會有品質上的影響...

買賣真是一門學問(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