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錄] On Call




有時候我們這個工作還滿應召的
應客戶的召喚,隨傳隨到
這電腦展期中的某一天我就是這樣




12點接到電話,2:30到會場
路上先用手機看了一遍投影片和講稿
其實只是短短的15-20分鐘演講
但我的恩人要趕高鐵,所以就把這額外多出的一場交給我
這應該是我工作經驗中準備時間最短的一場吧!!
還好講題並不涉及特定的專業知識,因此處理起來沒有太大的困難
只是實際進行時間比預定得還要短
如果恩人留下應該也可以完成並且趕上高鐵
所以說算是我賺到一場經驗~
是工作生涯中的開心事!

這件事也告訴我:

就算搬去台中,電腦展期間我也要五天都住在台北on cal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