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蜜月] 2015 麗都 Lido 平反文

這次到巴黎我幾乎沒有做任何功課
不小心被推銷了麗都的表演,S立刻就上勾心動
想想也算是機會難得,就咬牙買了兩張票進場了



沒想到看完回來一google發現之前的壞評很多
於是決定要來幫她平反一下

先前看到2007-2011左右的文章都說Lido的表演沒有主題
露得少(?)
說瘋馬的素質最好,又挑逗人
這次我看Lido倒是覺得很不錯呀

主題:

我看到的表演主軸是一名女子被綁架(?)到Lido
看到華麗的歌舞表演後,漸漸敞開心房
最後也一脫演出
中間除了一群模特兒似的舞者搔首弄姿之外
也穿插了太陽馬戲團感的體操、花式滑冰
很精彩的默劇機器舞,小丑串場
此外整場演出大約有五六首的現場演唱
由一名女歌手搭配部分現場演奏的音樂
歌手的表現也很一致,很好聽

至少我覺得是多樣化,現場很多小孩也都看得很開心

露得少/身材:

這我沒看過另外兩家真的無法比較
但當然是沒有瘋馬露到第三點精彩
也不是所有舞者都上空,只有部分幾位
但她們的上空感覺都超自然有自信,看起來就只是一個裝扮
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或猥褻
(害羞可能還是有一點啦)

身材雖然不是每個都一模一樣高胸部一模一樣大
但我覺得個個都是模特兒啊~

舞台:

我覺得現在的Lido的舞台設計很棒
結合多媒體和銀幕的變化
創造出很多場景與氣氛
我個人看得是很開心啦~

小費:

我們是民宿代訂票並帶我們進場入座
在衣物處並沒有碰到要給小費才能放外套拿外套的情況

以上是2015年巴黎麗都演出小心得
其實現場人真的很多
前面那些應該都是當地人
從晚餐開始吃然後看晚上的表演,每個人也都穿得很正式
我想Lido應該不是那麼差勁的地方

不過如果看表演的目標就是看挑逗刺激的美女
那也許還是瘋馬比較適合吧?
可惜我還是沒看到,以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啦~~~

附的香檳(兩人分其中一份被我換成果汁兩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