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取2] 夏天的煙火--宮島+關門海峽&其他之Hotel FLEX Hiroshima

每次要訂飯店我都會努力google前人心得
所以遊記先來回饋一下住宿心得

上次在廣島住在車站旁邊(根本連在一起的)VIA INN
因為地點實在很近所以我可以忽略它的任何缺點
(雖然會聽見火車聲但是我還是願意接受)

這次因為猶豫了一下所以沒定到
一番搜索後決定選擇上次走路經過看起來很文青的Hotel FLEX

最左邊那棟

選它的原因:

1. 離車站不算太遠
2. 印象中是清水模類型的新旅館
3. 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使用jalan還扣了1500日幣,聊勝於無)

白天從車站這邊看過去




住宿感想 :

1. 房間一如往常的小,但有很棒的河景


房間看出去

2. 早餐看起來簡單但三明治好好吃(但我個人需要兩個才會飽--要加錢)


3. 接待人員都滿親切的(本次感想:廣島人比博多人親切)

如果要去日本其他城市我會查查這間是不是連鎖飯店
有機會想再住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