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取2] 夏天的煙火--宮島+關門海峽&其他之一句話講完

一天把遊記都寫完確實有收心效果
因為我已經累了不想回想了...

以下是一句話講完"其他"的部分




1. 尾道:

千光寺爬起來沒有很輕鬆啊,強烈建議搭纜車
商店街一直走總是會看到纜車指標的,不要隨便轉彎(血淚教訓)
但山頂景色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根本不只一句話)



2. 煙火大會

如果你是每年在信義區跨年都如魚得水的人應該不會有問題
如果你很喜歡浴衣,煙火大會那天你會很開心 (像我)
這是個完全就像漫畫卡通裡描繪一模一樣的日子





3. 宮島嚴島神社後方泡腳小河

看起來很舒服但其實岸上有很多鹿大便
想坐下的人請三思


黑色的點點都是鹿大便,因為我有親眼看到牠們大便
4. 門司港舊三井俱樂部

警衛大叔會一點點中文很親切跟我說今天餐廳都被包場了
但是後門其實有賣燒咖哩飯糰,兩個500日幣,很好吃





5. EVA資訊

限定商品店舖在博多站新幹線筑紫口站外


限定咖啡廳在站內,書店對面



月台上還是有不少人會等EVA車輛進站拍照
但不一定會搭乘
因為他站站停,搭乘時間有點長



6. 屋台

老闆不一定喜歡外國人

(我們要坐下之前被一位客人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我們回答"台灣",他說"Taiwan ok",不禁想知道那哪裡不ok?)

屋台的重點感覺就是客人間彼此或和老闆聊天
我們這種不會日文的就要靠熱心的客人(本次有一對來自廣島的姊妹幫忙我們)
東西其實滿貴的,就是一次經驗







大約就是這樣吧~
4個月內去兩次,短期內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福岡了
但宮島還是我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