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聖誕紅綠趴--交換禮物真好玩(下)

居然要寫到第三篇...
我寫了快二個小時(驚)























最後最後,就剩下我跟艾琳啦

純情艾琳雖然比較晚到,但是非常有誠意地以紅綠配出席


























而且一來就可以接受禮物
(因為尤妮要趕回去跟老師連線...)





(詭異的藍光是來自後面影片播完的電視畫面..是我不好QQ)

雖然看起來只是個平凡的星巴克紙袋
但其實裡面裝的是限量版台灣買不到的可愛聖誕隨行杯!

























杯子底部有可愛小雪人!
但我沒有機會拍到...欲知真相請洽艾琳本人!

最後是我要拿艾琳的禮物啦
拿之前她還一直說是二人使用...

















看得出來我的表情有點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在詭異的藍光下心懷忐忑的拆禮物





















原來是薰衣草按摩油+按摩棒組合!
但我被迫要倒過來拿拍照...


















和選上他的主人合照
薰衣草精油有助睡眠~不知道搭配按摩會不會效果更就是啦

以上就是2010年度聖誕趴踢交換禮物實錄
可惜這次大家有點趕
有的要趕高鐵有的要回去顧小孩還有要趕回去跟老師連線的
希望下次尾牙大家可以更carefree~~
另外本次忘記討論旅遊行程了
故排入下次議程(主席上身)

祝大家都聖誕快樂喔!!

P.S:
因為這次燈光關係很多照片都糊了或太暗
(畢竟我只是小DC)
所以我大概都有調了一下亮度跟裁切掉模糊的部分照片點這裡
如果真的很想要原始的模糊檔可以再email給我囉

留言

tricia表示…
The two hours in your life are not in vain! I want to have another party already.
PCC寫道…
下次如果要交換禮物要限定不能花錢的禮物XDDDDD
Euni表示…
好詳盡的紀錄啊~~~真是太讚了
tricia表示…
不能花錢?
強迫大家做手工藝嗎?
PCC寫道…
或是找出家裡用不到的東西XDDDDDD
寂寞的星球寫道…
真的超開心的~~~我沒看到按摩棒本人,可以描述一下嗎?
PCC寫道…
就是我手上拿的紫色盒子裡的那根2個元元的木棒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