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聖誕紅綠趴--交換禮物真好玩(中)






















因為尤妮的禮物對象是正要從學校趕過來的知性美女艾琳所以就先暫緩不送出
下一個輪到互換的二組:
吹蝦和Christy
黃卡蘿和Christine






























吹蝦很配合的做出可愛的動作


緊張時刻,Christy深怕吹蝦會不愛這個禮物
但吹蝦很有興致的研究了一下





















是EL的粉嫩色唇蜜一支!顏色超可愛的啦!
而且為了證明擦上去也不誇張
適合吹蝦工作用,當場大家就要求現場試擦啦

















Christy的動作非常專業
(忘了說:吹蝦今天的紅色打扮是超應景的聖誕老人帽)



安全過關!


那麼吹蝦又準備了什麼禮物呢?

包裝也不是很好拆的樣子

結果是ZAKKA超有趣背包(我之前也有想買一個)

有沒有超顯瘦的!
所以我當然也要享受一下瘦的感覺

但怎麼我背起來沒有很瘦的感覺....


好啦,接下來是雙C美女組!

這組的禮物感覺就是要走高貴路線的
果不其然!









































2000年澳洲紅酒一瓶!
此時茱蒂開始覬覦這瓶酒,並且打算叫人來開瓶了~
但為了黃卡蘿的幸福著想,大家聯手阻止了她XDDDD

那麼黃卡蘿準備了什麼呢?





















雖然好像小小的,但其實也是華麗路線啊


























是亮晶晶的多層次長鍊!
搭配Christine今天的衣服,整個也太像是本來就該在她身上的了吧


















為了表現出項鍊的亮晶晶,我特地打了閃光燈
但是好像還是有點失敗...(默)

留言

tricia表示…
這次照片還有上字耶
好棒
重溫昨晚榮景(?)
Lakeshore寫道…
你說得真對
那條長鍊太適合christine的衣服了
乍看我還找不到禮物跑哪裡去了?
吹蝦的包包也是一絕
因為我也找不到
(是時候換眼鏡了...)
後來有找到啦
真好玩的包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