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ly Mafia--我要跟這種黑手黨當好朋友






Friendly Mafia是無意間經過的店
雖然我有時會嚷嚷吃太多義式料理
但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忍不住跑去吃(口嫌體正直?)
位在師大夜市的Friendly Mafia對面就是焦起司
上次焦起司的培根大蒜辣椒麵讓我稱讚不已~
但沒想到今天的Friendly Mafia更讓我驚豔!




















好想坐窗戶旁那個位置喔





















今天是跟娜娜的生日約會~
我們二個人面對琳瑯滿目的菜單整個很三心二意
又想要點青醬又想要點番茄
燉飯跟披薩看起來也很好吃
最後在店員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
泰式雞腿披薩 / 奶油海鮮燉飯
加價280變雙人套餐
多了沙拉三選一(凱薩、炸雞和風、田園)
炸物開胃菜選一(炸薯條、炸魚塊(?)、XXX(我忘了)、洋芋焗田螺)
湯二份(濃湯或清湯)
飲料二杯(50元,超出可補價差)

後來證明我們太自不量力了....整個好飽喔!

首先登場的是凱薩沙拉

 



整顆蘿蔓生菜很新鮮的感覺,重點是凱薩醬用了很多芥末籽
不會有其他凱薩醬蒜味過重或是過於濃稠的口感
清爽但不失蔬菜甜味又有醬料的香味~~

接著是開胃菜,我們捨棄炸物選了洋芋焗田螺




















這道比較一般
但是洋芋配起司怎麼可能不好吃呢(攤手)

今天的濃湯是磨菇湯或蔬菜湯
我們都選了蔬菜湯

























裡面滿滿滿滿的都是蔬菜啊~
湯充滿自然的蔬菜清甜
而且份量也很多....喝到這裡我們已經覺得有飽足感了

此時披薩登場了!




顏色看起來就是營養均衡耶XDDDDD
而且這一個就已經可以二個人吃了吧....
大約是10吋吧(我猜的)
是薄的手桿皮,烤得香香脆脆
冷了嚼起來都有味道

除了皮之外,餡料的味道也很特別
雞腿肉有嫩度,帶有微微的酸甜
跟起司意外的搭~青花菜烤的略軟
整個披薩真的很爽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但是海鮮燉飯更不是省油的燈!





















乍看之下還真是沒甚麼
就是一團白白的飯放在白白的大盤子裡
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滿滿的海鮮料~
又是蛤蠣又是透抽,還有蝦子跟干貝
挖開來看更清楚




















吃起來充滿了海鮮高湯的鮮味
燉飯的飯粒略硬,咬起來很香
要不是我前面吃太多,真想盡情把這一盤全部掃光

飲料的部分是很正常的果汁
所以就沒有拍照啦

最後我還打包了三片披薩
回家烤過依舊美味
(小撇步:把烤盤裝點水放在烤箱底一起烤,就不會烤太乾囉)

大推薦Friendly Mafia~~
下次我還要來~

與本日壽星合照~


























偷渡後來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裡的頭髮很亂的獨眼打電話照

留言

喬巴寫道…
娜生日快樂!!!!!!

還有妳們都好美啊~~~~~~
Tricia表示…
I am so going there sometime!
PCC寫道…
to winnie:
下次找你一起來~

to tricia:
大推雞腿披薩,我爸吃了都問我是哪一家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