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門町看電影的好選擇--Choir 快樂美式餐廳

小前提:
因為不想給商人賺所以沒有特別安排聖誕大餐
不過我覺得這一餐吃得還挺大餐的囉








































這是第二次來到在西門町的樂聲戲院旁邊的這間店
而且我居然因為我的超大懶熊手機吊飾而被店員認出來(哈)
這間美式(?)餐廳開幕那天我就有經過
但是沒有勇氣馬上進去嘗試
後來真的去了一次
青醬海鮮燉飯好吃得出乎我的意料!





















這次因為要去看電影,又有機會來吃囉
所以決定好好記錄一下
希望這間店生意好然後又維持品質
這樣我去看電影才有好吃的東西吃~~

聖誕節他們的活動有二個:
1. 點300元以上的主廚推薦就可以湯、沙拉、甜點3選2
2. 調酒買一送一

那我們當然選1囉
今天的菜單是:
豬肋排+配菜任選2(起司馬鈴薯+炒蛋,另外還有好多)
搭配沙拉(蜂蜜芥末醬,另有凱薩與千島可選)
甜點(蘋果起司蛋糕,另有提拉米蘇)
還有泰式香辣雞肉麵

另外點了一杯香草拿鐵和美式咖啡(都可續美式)





















首先是小球碗裝著的小沙拉
蜂蜜芥末醬有點酸,下次我會試試凱薩醬
因為從生菜到培根、起絲、麵包塊,整個都是凱薩的配備咩

飲料也會先上
值得一提的是拿鐵的奶泡很綿密
就算點美式也會附上熱牛奶和糖水
一點都沒有敷衍的感覺喔!

















(這裡還有不少雜誌可以看,旁邊是商業週刊)


接著是泰式香辣雞肉麵(這裡不是美式餐廳嗎?)




這盤麵香氣四溢,充滿香茅等香料的香味(而且很辣)
搭配了腰果更添風味
感覺還滿道地的,而且很好吃~
不過雞肉略乾了一點就是
而且真的太辣我吃不完(不過我的耐辣度很低就是了)
 推薦給喜歡異國風的人!


接著是豬肋排
大約是2-3根肋排的份量




















配菜放在盤上,左邊那碗是起司馬鈴薯
味道不會很重
右邊是炒蛋,不算太硬
建議把配菜拿下來
不然切肋排的時候會弄得整個髒髒的@@

肋排的味道滿典型的,酸酸甜甜
肋排肉挺厚的,油脂不少
如果可以配麵包應該會更適合(好像我最近口味開始清淡了起來@@)
看一下切口就知道肉有多厚





















最後的蘋果起司蛋糕算重起司




















蘋果是鋪在上面帶有果粒的蘋果醬,不會太甜
而且還不小塊,吃得我好飽

全部大約是600-700左右
算是小豐盛的聖誕餐囉
如果只是點麵大約就是200出頭,還可以囉

最後送上店狗玉照一張
大家有去西門町看電影可以試試看這間店囉~




留言

birdism寫道…
泰國麵應該是學Fridays的菜單吧,連材料都很像。
PCC寫道…
對喔~我上禮拜又去一次-果然美味程度會隨著去的次數下降。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