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大直小公園


地點: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621巷口右轉
簡易版食記:味道好,價格略高,氣氛服務可



這天是提前和娜娜一起去做了芳療再和小斯會合後來到這裡
是說大家對我被撥筋這件事都很有興趣
做完的當天我真的全身舒暢
但隔天有幾個位置特別痛,芳療師沒有先提醒我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但我也知道這淤積已久的症頭沒那麼神奇馬上好
下個月打算再試一家
我都沒有神奇的性靈芳療體驗,只有痛得要命的感覺...
不過抽油的結果就是幸福又慢活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回歸正題,這間大直的小公園是可愛的thinking fish推薦我的
打卡時發現小臉也來過(笑)
今天點了兩樣小食,三樣主餐
結果還覺得沒吃飽,又加點麵包和抹醬

結論是點小食滿不划算的,因為份量少又動輒200-300
如果想吃飽不如多點一份主餐(是有這麼餓?)

首先登場的是XXX豬腹肉,我忘了名字
不過很像鹹豬肉的部位,肥肉不膩
醬汁酸酸的很開胃,搭配的馬鈴薯也很鬆軟
很好吃,但真的份量不多

接著是我愛的哈密瓜生火腿
清爽中帶鹹香,上面黑黑的假魚子醬好鹹
盤子上的粉不知道是什麼@@
沾了吃沒有很搭
但這盤真的就這四顆就要350...


然後進入主餐囉

這是奶油松露米麵
米麵應該就是所謂的北非米,其實是長得像飯的義大利麵
這道燉米麵很香很奶很好吃~
但的確約略有點油飯的感覺(個人感覺)


接著是夏季限定料理紫蘇雞腿麵
是一道很清爽略帶酸味的麵食
吃起來有點溫溫的,很適合夏天吃


這是海鱺白蝦泰式醬汁麵(我把天使麵換成寬麵)
很泰式的味道,所以也是偏酸味,但比上一道強烈
白蝦吃起來感覺很新鮮,但份量一樣不多...



所以我們加點了我一開始誤以為會送的麵包
沾醬是要另外付費點的...
烤得表面稍微有點脆的麵包口味偏甜
配上羅勒松子醬,三兩口就可以解決啦


吃飽了就拍拍店裡的擺設
這是進門口的新鮮蔬菜,好像有在賣
這樣擺的蔬菜看起來都特別好吃


投影機播放的是「翻滾吧!阿信」的劇照
感覺好親切



門口旁還有另外一個空間
窗外就是名副其實的小公園
但夏天好像沒有空調,這天都要另外架循環扇


總結來說,有機會還是會來吃吃
但不會點小食類了(而且最好不要太餓)



附錄:認真看菜單的娜娜



認真吃麵的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