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台東少則得































雖然台東有舒服的大臉家可以住
但每次去我還是會想去民宿玩玩
之前都去伊亞,但畢竟是開業一段時間的民宿了
前兩年感覺有點不如以往
這次就在網路上搜尋到了"少則得"



但我整個忘記拍外觀了啦~
原則上是清水模,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風格
上次去台南的毛鏗就覺得住在這樣的地方好棒喔~
這次就決定是他啦!

我們定的是全棟唯一一間套房
房間走簡潔大方風格


浴室備品是施巴唷~

\

但是有令人尖叫的衣物間!!



另外還有些復古的擺設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這裡有兩樣非常值得推薦的~
一個是九宮格早餐~~(須額外預定,一人份150,此為兩人份)
龍鬚菜和絲瓜都又清甜又嫩
炒蛋更是讓當天同住另一批訪客裡的媽媽都到廚房集合觀摩學習~
只是菜色能不能續有點不是很確定
因為我一個人應該就能吃完這邊了QQ


還附咖啡或茶與水果,咖啡是illy用alissi的壺煮的,香醇好喝
配的牛奶當然是初鹿鮮奶囉~


第二要推薦的就是這裡的陳先生還有Kevin啦~
兩位會輪流出現在民宿
他們非常地親切與貼心
Kevin特地提醒我們打達前約20分鐘打電話通知他
他會先幫我們開好房間的冷氣才不會太熱
陳先生更是客氣有禮,聽說我生日還送了我一本他們的手工線裝書
並且幫我寫名字上去唷



陳先生一直說我拍他他會害羞XD
而且我們因為中午怕熱,又沒交通工具
所以在這裡看書賴了很久(這裡有很多文學藝術的書可以看)
陳先生一面忙還要不忘招呼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頭髮好亂....)

住在這裡會有很親切溫暖的感覺
而且離市區也不算太遠
是一次很開心的經驗~~~


留言

吹蝦表示…
早餐非常棒
配稀飯吃嗎?
想像在冬日 (雖然跟現在完全相反) 早上
吃一碗暖暖的稀飯
配上九宮格...
好 () 啊!
[上面括弧請填入自己喜好的形容詞]
PCC寫道…
配稀飯正解~~飯也好好吃~我忍不住吃了兩碗多,很幸福的感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