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Amor愛情來了(台中) 拍照記




籌備婚禮來到最華麗的part之一:拍婚紗
我的造型師是愛情來了的當家之一潘潘
攝影師是凱
不管是做造型或是拍攝的過程
我都非常肯定他們倆位的用心
那因為我有點累了所以就用條列的方法


1.
我事前提供的喜歡風格與造型他們當天都帶在身上
並且真的會根據上面的樣子跟我討論造型和拍攝的照片

2.
潘潘化妝真的很仔細,光我的眼皮就調了5分鐘以上吧
我的黑眼圈大概遮了10分鐘以上...
假睫毛也是一束一束地貼,很自然又很美

3.
凱不拍照的時候很像大男孩,一拍照就變成高要求攝影師
非常認真指導我們的所有動作
不會隨便拍攝,一定等到他滿意了才按下快門
拍完一套造型都會讓我們看拍出來的樣子
讓人很放心

接著是個人零碎小心得:

1. 新郎真的不用太早跟去化妝
2. 外拍碰到小朋友的時候真的很有意思(會在旁邊說:唉唷,好噁心)
3. 忘記要求要灰水泥背景的簡單白紗棚拍了
4. 很多動作自己覺得很做作,但拍起來好像真的都滿美的
5. 到了科博館和恐龍拍照真令人開心
6. 手臂好粗好哀傷
7. 好期待拿到相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