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找房子

這是一篇牢騷

圖例:蓮蓬頭和馬桶是鄰居(來源:591)




根據記錄,我們應該已經看過13+2間的房子
+2是因為有兩間是我們各自去看
另外一人沒有看過的
越看的確越清楚自己想要的地方
但這些想要的點彼此是有些矛盾的
例如:

要有生活感 vs 不想太老舊
周圍要方便 vs 不想太髒亂
要有附家具 vs 不想睡別人睡過的床

然後某些需求,現在已經讓我分不清楚是我爸媽的需求還是我的
例如浴室要有窗戶,很多房子根本是做不到的

然後我又很執著一些莫名其妙的點
比方說要有乾濕分離或至少要有浴缸
因為蓮蓬頭和馬桶就是鄰居這件事
實在讓我覺得非常將就
但偏偏居然不少住家就是這個樣子
這是一種生活習慣的差異嗎?

明明好像都是一些不算是太嚴重的點
但就很難過去
到底會不會有理想的房子可以讓我開開心心的住進去啊....

留言

BH寫道…
蓮蓬頭和馬桶就是鄰居什麼意思
PCC寫道…
補圖說明
BH寫道…
一目瞭然 X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