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找禮服最後一站:綿谷結婚式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間拜訪的工作室了
沒想到我也有試穿禮服到厭煩的一天...







這間工作室之前就有考慮過
最近在想禮服的事的時候又想起來
所以就約定了時間過去看看

他們的禮服網站上放的照片不算多
現場可以挑選的禮服(除白紗外)
每個色系大約都有接近10件的數量吧(紅/粉/黃/藍/綠/紫)
另外也有一些短禮服可以挑選

我是先在網路上看見兩件禮服很合我意
所以決定過去試穿看看
誰知道其中一件已經被訂走,另一件穿起來並不適合我...
本來只挑了四件試穿,結果在朋友的幫忙下
最後大約穿了八件吧
整體的感覺是禮服狀況都不錯,八、九成新
感覺比較走公主路線
禮秘很親切,像個小妹妹,可以拍照
但我回來看照片都覺得裙襬沒有整理好@@
當天下訂還有500元的折價優惠
試穿照片如下,有需求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唷~

這件又新又清爽~但被我媽嫌棄QQ



這種裙襬真的不是我的菜....


已經懶得再換nu bra了


這件真的超公主的


這件本人和網路照片差了有點多...


這件果然只適合成熟路線的人QQ

這件好可愛,粉紅色的蕾絲滾邊和腰帶是我的愛

但居然被我爸嫌像伴娘...不想問他們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