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超級肥:豬排夾土司+餅乾奶昔

不知怎麼的,這次去師大夜市好像暌違已久
看到重新裝潢的一之軒嚇了我一大跳
還有變身為創意市集的師大育成中心也很令我驚訝
還有在比較靠近古亭站的巷子裡終於發現
焦起司等幾間常常看到食記的餐廳原來就在這裡

但還好有些東西依舊存在
就是這次的目標:酥香閣豬排夾土司


是豬排夾土司唷!不是土司夾豬排!
有圖有真相(切成二半的樣子):

一個女生要吃完真的很勉強...
上下是兩片大約有我二個手掌大的豬排
中間夾了一片土司、一片火腿、一個煎蛋、還有新鮮的生菜和蕃茄
另外也有用一些沙拉醬,豬排本身則是有灑胡椒鹽

雖然是炸的,但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太乾太油
因為豬排本身並不油膩,雖然炸得稍乾一點點
但因為有新鮮萵苣的搭配所以增加了濕潤度
還有美奶滋也讓口感滑順了一些
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唷~
我覺得二個人分一個(NTD70)還滿不錯的
配個飲料就7、8分飽了

店面雖然不大但很乾淨
可惜的是位置比較後面
大概要過了師大路這頭體育用品店之後才會看到
很怕他倒了,所以特地來寫一下介紹給大家~~


另外巧合地在夜市裡發現Ivy的店
Ivy是許慧欣的妹妹,沒想到她開了一間美式餅乾飲料店
店門口有放價目表,其實不算便宜
而且強調道地美式口味,我就有會「很甜的心理準備」了(笑)

小小的店裡裝潢也很用心

也有座位給人在裡面坐著喝飲料吃餅乾

餅乾就像subway的那種餅乾~口味滿多的,一片30
我很貪心的點了餅乾奶昔(NTD145)
可以選一片餅乾和一種冰淇淋口味
我選了白雪公主與7X(我忘了是什麼)人
是白巧克力、燕麥、蔓越梅乾做成的餅乾
搭配的是焦糖牛奶冰淇淋

而且是Ivy本人幫我們打的唷
她本人又瘦又白又正(讚)

因為我選的餅乾口味不特別甜
所以這杯奶昔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
店裡另外還有一些美式傳統熱飲(奶蛋酒之類的)

如果懷念美式風味的人可能會很喜歡唷

以上,師大夜市肥死人小吃*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