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羊毛雪靴--是有這麼冷嗎?

去年雪靴超受歡迎,但我一直叫自己不准買
因為平底不能修飾身材
而且一雙三千多,又不知道是不是明年就不流行了
所以我實在買不下手
但我妹一直很想要,所以幫她買了一雙便宜的
結果因為鞋跟處沒有補強,尺寸也不太合
所以穿沒二下就壞了

可是,就在冬天還沒開始的此刻
我就看到好心人開始開團買雪靴
雖然是淘寶,但賣家保證是純羊毛和皮,還說可以燒燒看確認
品質看起來真的不錯,一千出頭好像還可以接受
既然今年又出現了,應該是不算會退流行吧(?)
所以既然我妹要,那我也「順便」買一雙吧~(所以前面都是廢話...)

這次用的是直寄的方式
也就是主購收集訂單,統一和賣家下單寄到大陸集貨的地址
再由集貨處分別寄送到跟團者的家裡(應該是這樣吧)
禮拜一才收到主購的信說東西到集貨了,禮拜三就收到東西囉!




















包裝基本上不會太差,紙盒外面是麻布袋
盒子稍微有壓到,但不算什麼問題

打開來以後:

























二雙鞋子就躺在裡面囉
上面是我的黑色,下面是我妹的巧克力色
鞋子分隻包裝好,羊毛鞋墊也另外裝好
感覺不會很隨便

然後拿出來站好:


左邊是黑色,右邊是巧克力色,也就是深咖啡色的感覺

接下來是黑色細部照,因為咖啡色不是我的我就不拆了
首先是羊毛鞋墊:

























羊毛鞋墊摸起來很舒服
但我這塊似乎上面剛好有點小異物
真的要穿的時候應該還是要好好檢查一下再放進去

題外話:
之前看到一些淘寶商品裡面有些意想不到的「生物」
所以我今天拆封的時候一直很提心吊膽 XD


接著是鞋子裡面:

貼了一個小標籤,是我的7號(我穿23.5寬腳版)
也塞了紙來維持鞋形
但是裡面也有一些毛屑
我用手輕輕扯鞋內鋪的毛,有些會被扯下來
所以這些毛屑應該也是從鞋內側掉下來的
不過份量不多,稍微抓二下以後就沒有能扯下來的毛屑了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瑕疵囉
只是以後穿脫後可能多多少少都會帶著毛屑吧

外觀:

腳跟處有做加強,感覺比較安心
鞋底看起來也很ok,應該不會摔死
縫線的地方似乎算是牢靠的@@

最後是很虛的實穿照:



















穿上去馬上就熱了(汗)
但感覺滿可愛的,黑色應該是好搭的囉
開始期待冬天的來臨了!(灑花)

留言

K@z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