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civet髮飾超值(?)滿意分享

我的頭髮終於進入綁起馬尾不會稀稀疏疏的長度了
換句話說,也就是可以開始買髮飾的時候了(哈)

在合購板看到淘寶的這家civet髮飾好心動
每個髮圈看起來都很精緻,而且換算台幣都不到100元
平常在夜市我看到大腸髮圈都很難下手買
動不動都要百元以上QQ
看到有人開團我就馬上決定要跟團
沒想到太熱門了,跟了三次才搶到名額!
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六個!加上運費平均起來一個才台幣70元不到
而且品質都很令人滿意
但最誇張的是他的包裝跟定價...讓我決定一忙完就馬上來拍照分享

首先來看一張網頁照和實品照對照
(其他我太懶了就不附了)




實品跟網頁很接近,顏色比我的照片還深一點
髮圈很有質感,包裝也嚇了我一跳的講究,用鋁箔夾鏈袋裝著
但更令我驚訝的是品名的「英國」好像不是說說而已:

10.26英鎊耶!這是什麼價錢啊!
我該慶幸自己買到1/10的價格嗎?@@

發現這件事以後,我開始檢查每一個包裝上的價錢:
這個是號稱出口日本:


1200多日幣
雙層設計,內層的蕾絲也很精緻
只是點點的東西我很少嘗試,我也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選他@@

這個也是出口英國,我當初一看到他就愛上了!
光澤絲綢的感覺搭配蝴蝶結,但顏色又是深咖啡,不會太過可愛
(自以為)很符合我的年紀

標價也要11英鎊左右...














這是第一張照片上那個髮圈的近照,很花俏的咧
不知道我那時候跟團下單的時候在想什麼XDDDD

最後二個因為打算給我妹所以就不拆了
但從包裝外看也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和有質感的深藍色




但價錢當然也是同樣的驚人XDDDDDD

本次淘寶髮飾大滿意!C/P值很高
再次印證我的淘寶心得,過於便宜的東西其實品質還是不佳
可以挑選中價位的物品常常會拿到令人滿意的品質唷~



留言

都會忘記不重要事情的A表示…
天那看了超想買的
PCC寫道…
其實我淘寶帳戶裡還有錢,也是可以自己來開一團XD
K@z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