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 針灸減肥記--上 (10/17--10/30)

肉肉了這麼久,其實都沒有很認真在減肥啦
而且我這麼愛吃(攤手)
加上每次工作一忙起來,就覺得很不想虧待自己
所以靠節食每次忍個兩天就會受不了
最多少個一公斤就偷笑了
運動只想放鬆,而且太激烈的運動老實說我也做不持久
於是就這樣過了好久......


這次會去針灸減肥是因為看到兩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一個是我表妹一個是我妹
兩個人都很明顯的看得出來瘦了
更重要的是,所需要的時間相對來說超級短的啊!

於是考慮了一段時間,我也衝了

基本上這個減肥法規則如下:
1. 每兩天針灸一次
2. 針灸期間需遵守飲食規範
3. 覺得夠了還要收針三次

費用計算方式:
1. 單次計費每次NTD 500
2. 一次購買十次共 NTD 4500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我是個一餐飯要我吃同一個味道都會臭臉的傢伙
現在開始每天只能吃雞肉跟蛋當主食
真的很痛苦啊~(所以才有食譜記錄的出現)


因為時至今日已經進行了約三分之二
所以有些小感想可以跟大家分享

1. 主食/副食比:

醫生一直強調70%要吃雞肉和蛋,其餘30%是單子上可食用的副食
可是!水也屬於那30%
而這個70%和30%的比例是怎麼算的呢?
「依照個人食量」(默)
我的理解,這個意思似乎是
「吃到七分飽之後的三分就可以吃副食」

但我中途曾經沒有變瘦
原因就出在我的水喝得比較多
但這是個人問題,而且我覺得口渴不能喝水實在太不人性
所以我寧願還是要喝水,而接受無法變瘦的後果

2. 功效:

大家看到我的成績都覺得很驚訝
但其實我主要是第一次針灸後瘦的
在第一次結束後,我立刻就瘦了2.2公斤
但醫生說剛開始都瘦很快,而且主要是水分
(呼應我剛剛說的,所以我都是水腫?)
接下來的每次(每兩天)我大約都是0.4公斤的進度

所以也不是每個人的情況都一樣啦
據說10-13次(應該是含收針)結束
應該是可以瘦體重的百分之十
但我預計自己只要做9次,所以下禮拜成績如何也不知道

3. 其他注意事項:

最後要收針比較不容易復胖
收針後還有10天的飲食控制
這時候就要倒過來變成70%其他食物,30%雞肉和蛋
但因為我還沒經歷到這個階段
所以還沒辦法分享這時候還會不會瘦囉

那本來想賣的療程(我會剩一次+我妹兩次)
但目前她朋友說要買,如果他爽約了我再跟大家報告

時至今日我大約瘦了快4公斤
但因為一直沒有拍全身照所以沒有真相
這張算是最接近全身的啦


我想接下來的任務就是不要再變胖啦
(可是我超想吃冰淇淋的...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