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記事本(手帳)之2:平價版HOBO--珠友

一開始聽到珠友這個名字實在很滅火
但他打著一天一頁的名號又有點吸引我

那天走進誠品手帳展,看到了大名鼎鼎的1101HOBO手帳
雖然價錢貴得要死
但是可以攤平的一天一頁方格與時間軸
紙張和外皮的質感真的都好吸引人喔!!!!!!

可惜她最滅我的火的點在於:

1. 我看不懂上面的日文
2. 我也不喜歡星期和節日都是日本的標示

但回家後我還是念念不忘....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珠友的記事本
沒想到整個比我想像得有質感耶~~
(但很明顯是HOBO風,這樣真的可以嗎....?)

於是我又默默地下了訂單....



這是50K的(我搞不清楚這是甚麼尺寸)
我量了一下,其實跟我現在用的差不多大
所以很快就決定是她了!

跟HOBO一樣的雙書籤設計
因為一條要放月記事,一條要放當天



布書衣很有手感,封面有三個名片夾



前面第一頁其實是生涯規劃和年度計畫,但我忘了拍照
而且我必須說,把生涯規劃寫下來感覺好害羞
(其實是根本沒有生涯規劃)

接著就是月記事,非常的簡單明瞭



月記事後就是一天一頁啦~
重要日子會有浮水印,例如元旦
左側也有時間軸,右邊就可以剪剪貼貼或畫圖



每個月都有不一樣的顏色~







可是我看不懂QQ



後面的空白記事頁也不多
大約是四頁的方格



還有兩種點點頁



另外也有很奇妙的附錄
餐廳商店評價表
看似有用但其實我覺得寫成這樣很不有趣啊




收送禮(金)的次數會多到要寫成表嗎?



郵遞區號和捷運圖有用一點





通訊錄!別鬧了,誰還慢慢用手寫通訊錄呢?@@
(而且他有四頁....)


最後是個人資料頁
還有大頭貼的位置(笑)



那因為當初買發現新農曆時要湊博客來兩件88折
所以挑了一本一百多元的台灣剪紙記事本
沒想到剛剛好放得進珠友的書皮哩!!


所以就決定讓他當成補充內頁~~~




所以2012應該會用這本小紅囉
等我有空去大創找點東西幫他裝飾一下

最後來個新舊比一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