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 人間魚超濃縮感官體驗

------------------------------------前言---------------------------------

是說雖然我很多心靈、精神、能量類的概念/道具/朋友
但其實我本人是個麻瓜啦~
不過我也沒有覺得特別想改變現狀
就算我沒有感應,但我相信還是可以接受到正面的影響的啊
(但負面能量有時候我倒是有感覺...怎麼這樣QQ)

而在種種外人看來很神秘/古怪/不科學的物品中
我最常使用的應該就是精油啦
簡單來說,就算沒有特別感應,通常至少都香香的
而且算是有很實際效果的
例如我喉嚨不舒服時,尤加利和迷迭香真的很有效
睡覺的時候柚子和樟樹也真的趕蚊子囉

------------------------------------正文-------------------------------------

最近很吸引我的就是人間魚
身邊的朋友已經有人被我硬塞了"桃花"
但我本人倒是沒有任何作用...
不死心的我於是報名了"超濃縮感官體驗"



地點:松江路蛙咖啡 (冰紅茶很好喝)



門口還有活動海報,在B1



不得不說,我一進去整個覺得自己很像參加了不明宗教儀式(笑)
因為大家都乖乖坐著,前面的投影畫面是很多看不懂的圖形
加上燈光很暗,整個氣氛很奇妙啊~



一進去就會拿到一個大紙袋,上面的圖後來QA有說明是訊息海
也就是很多很多的訊息~只是卡卡風印表機把他接收到的畫出來
因為我是麻瓜也沒有慧根,所以沒有感應XDDDD



但裡面有很棒的小禮物喔~~~
除了桃花香水卡
(我乍聞覺得很熟悉,但可能是平時用量比較少,一時間竟無法辨識@@)
還有三張能量符卡
每張也都有正反(陰陽兩面),但我沒有全拍









畫出這些能量符的就是下圖的卡卡風大師



根據我當天的理解,能量符分為兩種
一種是自然(?)界的能量
例如風、海、心願、文昌星等等,卡卡風接收到這些能量
用線條與顏色,或者是象徵符號畫出來
類似捕捉了這種能量在卡片上
讓持有的人可以得到能量的影響

另一種是個人的能量
例如當天三位幸運兒,可以讓卡卡風大師畫出他們本人表現的
或者是他們欠缺的能量
藉由能量圖補充或是加強他們的能量
另外如果有人要找失物也可以請老師畫圖
我想應該也是屬於這一類的

不過也因為我是麻瓜,所以在卡片上我沒有特別的感應
的確甚至有卡片我乍看是覺得不美的
但也不至於到害怕的地步
不過原則上我還是相信並且願意嘗試
而且看久了其實也滿不錯的啦

(並且多買了兩張強迫其他人也跟著拿了)

-------------------------------------講太長分隔線---------------------------------

至於水晶缽的符圖能量體驗
我只能說,鐘聲好好聽...(就說我是麻瓜咩)

目前我手上有桃花、轉化、孕育三支(搖籃買了要送有寶寶的朋友)
桃花完全無效(默),轉化到是很有給我力量的感覺
孕育本來要給我妹,但她都不用我決定應該拿回來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持續嘗試感受的!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聽到能量的聲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