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大彩虹之幸運的緊湊人生























這門票我應該是兩個月前就買好了
雖然因為在高雄還是讓我掙扎了好一會兒
畢竟雖然演唱會本身門票不算天價
高鐵票+住宿也不便宜
但後來確定自己不可能去曼谷玩了
就決定還是要讓自己去玩一趟!!!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本來張懸的演唱在第二天(9號)
剛好8號接了工作,想說大不了9號再下去
沒想到後來張懸改成8號晚上!
本來以為一定會錯過了
但還好8號的工作議程是4點半結束
因此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4點半結束後5點趕到高鐵站
小斯已經連絡過高鐵(因為我們買的套票車票換時間有限制)
高鐵的人說我們雖然不是買這班車
但還是可以進去排自由座
於是我們就排了5點半的直達車
幸運排到了自由座~
而且他還買好了茶餐廳晚餐
可以這麼配合我莫名其妙緊湊行程的人應該很難找吧...

到達高雄的時間是7點,坐捷運出來已經快7點半了
雖然民宿蓮園小築的老闆娘很nice
主動提議來幫我們先把行李拿回民宿
但還是大約7點40我們才真的衝進會場入口
換手環、跑到實際表演的會場時
My life will...已經快唱完了

























裡面人不算爆滿,也許是場地也不小
我還是跑到了滿前面的地上坐著
新編曲上次在the wall聽過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新鼓手的加入讓歌曲都變澎湃了

聽見了"我想你要走了"好開心

























最後一首Beautiful Woman大家終於衝上前
張懸笑說"怎麼剛剛都不這樣"
還好我一進來就跑到前面坐地板
這時候就可以擠到舞台前




於是沒有安可的結束了這一場
我的長途跋涉好像有點空虛啊...
(而且用掉了一天的票)
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決定出去晃晃,參觀一下場地

第一次來高雄駁二特區
感覺甚麼都很新鮮啊~
一邊往大舞台的方向走去,一邊發現前面這個人的衣服好面熟...

























然後我居然拍了一段影片....
因為我不敢上前叫她,所以只敢一直跟著她也不知道怎麼辦




此時也有別的路人發現是張懸
所以問她可不可以照相
她說:我今天不能照相,只能簽名(!)

所以我馬上拿出我的小本子~
張懸說:"可是我沒有筆喔"
結果我後面的一個女生就說:"我有!"
(感謝好心人!大心)

於是簽名得手!

































順便告訴她我們剛從台北下來

還有我爸爸也常去看她
結果她居然說她記得!!!!
(可見獨特身份還是有好處的,因為顯眼)

於是我們繼續跟蹤她前往Hebe的表演會場

沒想到在入場時張懸被擋住了!
因為她沒有手環!!!!

不過最後當然解決了~虧我們本來還想把手環拆給她XD
I love the tri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