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跨年--Dormy Inn Premium 涉谷神宮前住宿

這次因為去的時間是跨年,深怕訂不到房間
所以早早就在agoda開始找住宿
雖然之前我也用過jalan,不過這次完全忘了這回事...
只能說被agoda洗腦太嚴重...
總之最後選擇的住宿地點是Dormy Inn Premium涉谷神宮前

選擇這間的理由其實很間單
因為它是2012年4月新開的
我覺得住宿地點的新舊真的很重要...而且房間好像也不會太小
重點是還有全館wi-fi,所以就定下去了

這次住宿的期間是12/28-1/3(退房)
平均一晚價格是5000多台幣
每天都附早餐,晚上9:30-11:00還有消夜湯麵可以吃



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其實不錯,從原宿站出來後,過馬路到GAP
往天橋方向走,然後到天橋的路口左轉
走到Laforet的路口再右轉過馬路
一直走,過了au的店應該就會在建築物的牆上看見Dormy Inn的指標
這樣步行大約是15-20分鐘(網頁上說的10分鐘是用跑的吧)

圖片來源:Dormy Inn官網

在路上會經過Meto的明治神宮前站
從飯店走到這一站大約5-10分鐘
有Metro副都心線和千代田線可以搭,到新宿三丁目、池袋、涉谷都很方便

圖片來源:Dormy Inn官網


飯店其實在巷子裡,女生單獨晚上出入還是要小心
對面就是宅急便的集貨處,這幾天都有看到服裝品牌的紙箱
讓我很想過去拆開(誤)

大廳很新,也是用餐的地方,門口有電腦可以上網

服務人員原則上簡單的英文都能通




再來介紹房間部份

房間部份其實滿大的

門後方的衣櫃



一進門是洗手台,左手邊是浴室和廁所





有一道門隔開睡覺的地方,不然一開門就會看到坐在梳妝台的人



門拉開左邊是床鋪,有床頭櫃和一張椅子




右邊是電視和梳妝台


不過這間(614)最大的敗筆是如果把窗簾拉開


會看見墳墓群(黃色圈圈處)
這是因為飯店旁邊就是一間寺廟(默)

另外這間飯店的特色是有澡堂,讓住宿的客人可以泡澡
分男湯女湯,女湯每天會換電子密碼
我去嘗試了一次,只能說日本人泡澡的溫度是要煮人肉嗎...
而且還提供可以穿去泡澡以及在飯店內行走的居家服,感覺很妙



男湯前面有一個枕頭櫃,因為房間的枕頭超難睡
這裡的枕頭櫃裡提供各種硬度的枕頭,可以自己拿回房間使用

接著進入食物部份

早餐分日式和西式

圖片來源: Dormy Inn 官網

另外還有自助吧,日式的部分有飯和味增湯、兩樣小菜、納豆、三樣漬物
西式有牛角麵包、鬆餅、沙拉、牛奶飲料等等
不論你選擇哪一種早餐,自助的部分都可以自由取用



這就是實際拿到的日式早餐,左邊的白色小盤(還有黃蘿蔔)是自由取用的
紅色盤的就是只有一份,每天都有一樣雞肉和一樣魚肉
我個人覺得早上這樣吃非常令人滿足~

Dromy Inn Premium Shibuya重點整理

優點: 交通方便,早餐好吃,設備新且完整
缺點: 價格偏高,服務親切但實質幫助不大(後面有例子),清掃不全面


服務說明:

有一天晚上我們的東西掉在澡堂
隔天發現問他們有沒有找到,但似乎沒有
不過我們還是把房間號碼留在櫃檯,請他們有撿到就通知我們
另外門房先生非常認真地要我們留下聯絡方式
最好還把東西的照片寄給他,讓他幫忙找
這麼聽起來雖然很熱心,但感覺就是找不回來...

不過再隔一天我不死心,又去櫃檯問了一次
這次是另外的服務人員,他沒聽說這件事
又去問另外一位,因為他們講的是日文,而且都一付著急的樣子
我就跟他們說算了,就回房間了
沒想到一進房間櫃檯就打電話上來
請我們下去看看他們撿到的是不是我們掉的東西~

結果沒錯,打掃人員撿到了東西並且交給櫃檯,於是順利拿回

雖然感覺服務好像很好
不過如果我沒有再問一次,那麼先前留了房間號碼在櫃檯似乎是沒有用的
所以還是要自己主動一點才行

清掃說明:

連住的客人可以用電視選擇每天的清掃方式,選項分為
「一般正常清掃」、「只更換毛巾、盥洗用品和居家服」、「不清掃」
我住了六晚,大約兩天選一次正常清掃
如果選擇只更換毛巾那些的,清潔人員早上就會把這些東西裝在帆布袋裡
直接掛在你房間的門把上

選擇正常清掃時,我會把用過的毛巾集中在一起,讓清潔人員好收
有一天我因為拆了很多包裝袋
所以把包裝袋集中在一個塑膠袋裡,也把紙張類集中在一個紙袋裡
然後選擇正常清掃,把這兩袋和用過的毛巾放在一起
結果晚上回來發現這兩袋被放在原來的地方,根本沒有收走
另外房間的加濕機閃燈要加水,也從來沒有被加過
(我們不會使用不敢亂加,所以後來就沒開了)

就這樣。

留言

Ofelia寫道…
您好!請問一下因我和同學預計東京自由行也要住這邊,看您寫到飯店在巷子內會很暗嗎?走出巷子須很長的時間嗎?因我們是女生,有點擔心....如果是可能需要每天都請日本朋友陪我們走回去了Orz....
PCC寫道…
走到大馬路大約一分鐘不到吧~巷子裡其實是黑貓的貨運中心,大約都有人在進出,我想第一天先請日本朋友陪,看看你們自己覺得ok不ok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