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福袋開箱--不自量力篇--deciy/sm2/NO ID/ Casper John

這次日本行最大的重點就是親自來感受搶購福袋的樂趣!

其實我也知道福袋不一定會適合自己
但這幾年有點把這當成興趣,因為買到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真的很刺激啊!
不過今年親自玩過以後,以後應該就會戒除這個興趣了
畢竟是有點給它太花錢了一點...

先來分享比較不適合自己的 deicy, sm2,以及只有瘦子能穿的男生NO ID和Casper John


我們恰好住在原宿區,第一天發現原宿的Laforet在1/1早上九點就開賣福袋
還有一份詳細的品牌福袋價格DM
所以儘管31號晚上去增上寺看東京鐵塔聽鐘聲
回到飯店躺平都兩點了,1/1還是硬撐着七點多起床要去排隊

到了現場發現好多人啊,雖然很多店員在維持秩序
但倒是沒有排隊,只是讓大家聚集在門口不會滿到馬路上
天氣很冷還發熱飲,算是很貼心



因為分左右兩邊的門,時間還沒到,右邊的門突然被推開,右邊的人就開始一湧而入
還撞倒了店門裝飾的東西,這時候馬上看到店員衝上去要維持秩序
接下來我們這邊左邊的門也開了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我想店員說的是"我們一定會讓大家進去,大家慢慢走"

那中間的排隊還有櫃姐的瘋狂叫賣就跳過
簡單說,point家系列(earth, LF, Heather...etc.)的福袋數量其實都滿多的,不需要搶在九點進去
我買完後逛了一逛,我想大約十點以後大概都買得到
snidel雖然掃貨的人很多,但我也看到很多堆在櫃上

首先分享我覺得最哀傷的deicy
因為看到別人也有買所以就鬼遮眼地也買了一袋
但根本就是S號的人才能穿的一袋啊,重點是10500居然沒有外套
超級沒良心的啦!





接著是我12/28就發現可以預約
看了一下店裡的衣服覺得都很舒服就預約的sm2
但其實我本人並不是森林系路線
所以開箱以後也只能傻笑一下,完全就是第一天失心瘋的結果





接著本次男性福袋也是重點行程之一
原本逛街時覺得casper john的衣服還滿好看的
於是鎖定這間的福袋,沒想到雖然拿的是M,但根本是S號的男裝吧
尤其是這牛仔襯衫和針織外套...




不過另外的NO ID倒是滿令人開心的,雖然一片黑壓壓,但大衣很不賴
可是這袋雖然也是拿M,但是這褲子也真的是S的尺寸吧...
日本男生真的很瘦=.=






留言

Fishie Doe寫道…
Casper的真的好好看好可惜!
10500到底是甚麼因果循環啊... XDDDDDDDDDD

這是我的第一回,請多脂窖
BH寫道…
驚人(閱) XD
Unknown寫道…
10000加稅就是10500啊,但這次的10500沒有特別優,倒是低於10000的幾袋都讓人很爽!
感謝捧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