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婚紗工作室小名單 Part 2--定下AMOR

圖片來源:AMOR愛情來了Facebook粉絲頁



今天再度發揮我們的一日高效率
進行台中婚紗工作室半日遊
看了網站照片並取捨價格後,預約了兩間
1. in&out入鏡出鏡工作室
2. MOR攝影工坊
但最後沒預約的口袋名單 3. AMOR愛情來了贏得了我們的心




之前說過我們的婚紗需求
1. 棚拍,禮服1-2套就好
2. 電子檔最好可以全拿
3. 禮服最好很漂亮
4. 當然價格不要太貴啊

台北我們原先有屬意一間棚拍工作室
可是因為後來發現我跟攝影師應該會合不來,所以就先放棄了

而我心愛的禮服工作室因為包套價格實在超出預算
所以我們忍痛放棄在那裡包套,但應該還是會去租件白紗

今天從台中著名的婚紗街三民路開始

In&out是PTT網友分享中提到的,但其實也沒有什麼介紹
不過在網站上我發現有符合我們需求的方案
照片風格也覺得滿喜歡的,就決定預約去看看

圖片來源:In & Out 網站
接待我們的是美美的,說話也很輕聲細語的J小姐
對於我們的問題都有問必答(不過只是單拍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以單拍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彷彿滿ok的
只是禮服都只能在電腦上看,加上沒多久就出現了合約讓我們有點傻眼
所以還是先退下考慮看看

接著轉戰三民西路的MOR婚紗攝影工坊
這間我在網頁上看包套價格時考慮的是39800的方案
因為包套內的禮服數量夠多,所以如果現場看禮服不錯的話
其實很對我們的預算很有幫助

圖片來源:MOR Facebook 粉絲專頁

不過實際上看到禮服有一點點擔心會挑不到我喜歡的
加上如果要全拿電子檔還要加10000元
而且其他的優惠是只有今天下定才有的,默默就感到壓力了...
不過門市也算親切,講話也直接乾脆~

接下來就是沒預約但我還是覺得要去看看的AMOR愛情來了
這間工作室我也很早就看上了,也留言預約過
而且這間工作室應該是我email或Facebook連絡過的五六間婚紗工作室裡
唯一一間主動打電話和我聯繫,從頭到尾都很親切的工作室
當時我就決定不論如何一定要去這間看看!

但我前面話好多,所以這邊決定開始條列式:

1. 禮服全面開放式,可以自由翻看,瞭解款式,全部不加價
    風格也是我覺得可以挑到我喜歡的樣式
2. 我們沒有預約所以店裡的人無法招呼我們,所以接待我們的是美編 XD
    雖然我們問的問題美編不一定能回答,但她超親切
    也會盡量幫我們抓攝影師的空檔去問我們需要的答案 
3. 潘潘(造型師+老闆之一)真的超超親切,連我說要去別的地方租禮服
    她還問我價格,然後跟我說這價格合理,可以去那邊租沒有關係
    但依舊很仔細跟我們講解包套內容以及可以折抵或更換的費用
4. 價格雖然定價好像跟別人差不多
    但是不需要的部份都可以折抵,配合店裡的活動也會有折扣
    重點是不需要硬凹或是殺價,潘潘是以一種很合理的方式跟我們討論
    以至於最後我們想殺一點價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
5. 拍婚紗還可以讓親友側拍,超貼心的
6. 潘潘還答應如果我們改變心意,也是可以從包套再轉回單拍,挑不到喜歡的禮服的話
    也再把禮服的費用扣除,怎麼這麼貼心啦


於是稍微考慮了一下後,我們就下定了!
婚期還有10個月,又解決一件事~
希望之後的情況都像今天一樣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