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東京福袋開箱--好嗨森篇--muji, jeanasis, Forever 21, see by chloe

雖然前面分享了不適合自己的福袋
不過福袋也是有好運的,接下來就是分享我覺得滿划算的幾個:
muji, jeanasis, Forever 21, see by chloe




muji原宿店的福袋11點開賣,我們買完Laforet,逛一下之後拿東西回飯店放
再走到muji大約是10:30左右到muji,已經排了大約20-30人(約10來組)
本來以為這樣還好,誰知道一切都是我們想得太天真了...
muji的福袋特色是透明,裡面裝什麼都一清二楚
有衣服,文具,雜貨等項目,每人限購5個
但等我們進店的時候已經所剩無幾,而且真的是用搶的!
好不容易搶來和換來了男裝和文具福袋各一

muji的尺寸不容易出錯,衣服也不會有什麼驚喜,但也不會囧
重點是衣服一袋才3000日幣,怎麼算都划算啊!


裡面有長袖,高領,外套,襪子,內褲,包包!


另外文具福袋價格是1000日幣,光是這些筆就讓我很開心啦


jeanasis是在Laforet看到的,數量也不少
其實我這次完全沒做功課,但櫃姐直接拿了圖片給我看
重點是這一袋只要7000日幣,還有外套!
(我當天就穿了,相當保暖又不顯胖)堪稱本次最划算!




Forever 21也是路過看到
分成2000和4000,還把可能放進去的衣服掛給大家看
猶豫了一下,因為店員說有10件左右,怎麼算都滿便宜的
而且掛出來的衣服也沒有太奇怪的,所以後來就回頭去買了一袋
這一袋只能說是數量大勝啊!上衣三件,內搭褲+牛仔褲+外套+洋裝+小物



最後這袋就是我唯一預定要買的see by Chole
看到它們也有福袋其實我還滿驚訝的
而且價位分很多,本來只想買最便宜的看看
但排隊的時候看到大部分人其實都拿了第二或第三便宜的走
最便宜的看起來有點單薄,想必是沒有包包在裡面
於是我問店員第二便宜的有沒有包,她說有
那我就立刻決定買了
結果真的拿到了可愛的小包包,而且純牛皮~
雖然這不是便宜的福袋,但我覺得算是物有所值的一包!
可惜還是有我穿不下的衣服啊.....




最後是簡單的襪子福袋
13雙1050日幣,那還用得着考慮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