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小記

這周末去了一趟辛亥問事
但其實並沒有做好要問什麼的準備(抱頭)






本來要問這輩子的功課,但意外的這是個難回答的問題
於是問了我最近開始有認真想要學精油的事
結論是:
我不適合從事按摩
但是可以學習精油對人的影響與療效
只是跟老師學最多是皮毛
我得多練習在自己身上,了解對自己的影響
才能去幫助別人
以後也許可以當副業,說不定還可以變主業喔~(大心)

問功課很難回答,是因為我這輩子沒什麼功課(笑)
就是來放假、尋找下一次的功課
以及,把每天的生活過好,就是最重要也最難的功課了

另外再問了結婚和爸媽的健康
結果好像也想不到什麼要問的了@@
回來看了筆記,覺得好像真的問得太少了啦....

快幫我想想有什麼可以問的!
還可以寫email去問~~~


留言

海底生物表示…
不如問一下同學今年的運勢如何。
PCC寫道…
我已經被告知本人就是個慢條斯哩,做事靠自己步調不愛被逼的人,我想運勢就是那麼一回事了(攤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