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紙送醫記(五)暨動物溝通(上)

把貓紙放進籠子這件事當然我本人做不到...
所以又拜託了中途妹妹來幫忙
但一放進去,貓紙就開始大鬧了...


她把我們準備的布、水、飼料、貓砂
能打翻的打翻,能踢到外面的踢到外面
不時發出聲音 ,我一去看她,她就跳到最上層盯著我

隔天情況依舊沒有變好
我懷疑是不是籠子太小,她才不方便吃東西
加上出院時醫生把她最後沒吃完的一顆藥要我餵她吃完
還說了她在醫院有點便秘,給了我軟便劑藥給她吃
所以我就重新裝了飼料,搭配肉泥,還有藥和軟便劑給她吃
她總算吃了一些,然後...

把整盤飼料又丟到貓砂盆裡了

此時我肯定她顯然是在生氣=.=
但我也覺得生氣,所以每次她製造聲響
我就會到籠子前面很嚴肅地說
「你為什麼要這樣?之後我就放你出去,那你就不要回來啊」
(顯示為幼稚)

剛好之前約的春花媽動物溝通是今天
想說還是好好跟她溝通一下

晚上到了動物溝通的時間,整理重點如下:

1. 我們幹嘛突然發瘋把她抓起來去奇怪的地方,還跟她對罵
(這是告狀的意思嗎)
2. 她很想大便
3. 快放我出去
4. 一串髒話

整體來說她覺得原本的信任被破壞了...
但她非常想大便所以無法好好溝通
於是春花媽很貼心的提早結束,讓我放她出去大便

我去開門放她時,貓紙還看著我,沒有立刻跑走
終於離開籠子後,還跳上她習慣的陽台東看看西聞聞
然後才離開...

五分鐘以後就回來了




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們的!

--------才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