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譯者福委會主委第二次任務--2010春酒

繼去年的尾牙過後
本人莫名地成為了GITIS譯者福委會常任主委
2010春酒也就在來來回回的email和google文件的協助下誕生了

華山的青葉新樂園我慕名已久
原因有二:
1.一直吃西式料理也有點膩
2.華山藝文特區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點
所以就仗著主委的身份硬是把大家給約到這裡來

我大約11點55分到的時候外面就站了不少人
沒想到這裡原來生意這麼好
12點一到門一開大家就往裡面衝了

老房子的外表很有懷舊感


餐廳前的走廊掛著的招牌用的白色百葉形式也很有味道

裡面倒是很現代感的挑高、黑白色系

我們一共定了8位,結果有9位出席,真是大成功
但其實大家都遲到...這裡可是訂位全滿耶
我一個人坐在8人的座位上,一直很怕服務生來跟我說
「小姐,請問你們的人要到了嗎?」
還好沒有啦,這裡的服務都算是親切唷

所以趁人還沒那麼滿的時候我先拍了幾張


入口處就擺了三個攤子
分別是生魚片、蚵仔煎+肉圓+蒸豬肉片/蒸海鮮、潤餅+佛跳牆
這裡非常容易大排長龍...
生魚片>肉圓>蚵仔煎>蒸豬肉片>潤餅(其他的沒吃到)



這裡是熱炒區,居然有麻油雞佛(機的蛋蛋)
果然是台菜料理
推薦:南瓜炒米粉、烏魚子炒飯(炒飯太黏,但烏魚子超大塊)
雪菜魚捲也很好吃,另外大家也推滷肉
我自己是覺得炒高麗菜也很不錯(發現自己吃的都有點賠錢XD)



這裡是冷盤+點心/飲料區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有台啤還有沙士 XDDDDDDDD
推薦:油蔥雞腿很好吃,涼拌雙茄也很不錯
另外有醃蜆仔好好吃,整個就很下酒(誤)

在等大家的時候我就吃了一盤冷盤:
接下來就是歡樂吃飯聊天時間
沒有空拍照了~

感覺起來長輩應該會滿喜歡這裡的菜
大家一起聚餐想換換口味也不錯
但我建議非假日中午(應該是400-500左右的價錢)比較划算
我們是週六中午,要價650+10%,我覺得略有高了一點
但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吃生蠔之類的東西所以才覺得沒那麼划算
但我覺得這裡的菜熱度不太夠滿需要注意的
台菜就是要一直冒著煙的啊!

吃完飯在華山走走,發現現在多了好多店面
可能是我之前都沒走到這個方向才沒發現
外面停著各種行動餐車(鬆餅、熱狗、咖啡)
下個好天氣我還要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