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蜈蚣很久了--奇摩購物中心特價除外

這次是看到ES版的消息
算起來一雙不到1200,所以我就順便看看囉

剛好看到一雙短統靴
之前看大臉穿還有一些穿搭的照片就覺得好像很好搭
而且我想嘗試拿來搭我的白色連身長洋裝
所以就挑好了灰色,想說春夏也還ok
另外我妹也挑了一雙
沒想到等到我要幫我跟我妹下單時
我們兩個想要的灰色都沒尺寸了
於是退而求其次買了咖啡色(怎麼不是就不買了呢...而且現在又都有貨了是怎樣...)

選擇付款方式時我試了一下信用卡紅利
沒想到還能抵400多塊
所以算起來這一雙大約900出頭唷
應該不算貴囉

2/28下單付款
3/2就收到了,整個很迅速的感覺不賴

收先來看我的短統靴

沒有拉鍊是小缺點,鞋底還不賴,不是會摔死的那種
我是厚腳版,平常買37號窄頭的鞋會太緊
這雙37號穿起來大小差不多,還可以加襪子

實穿照

據說3.5公分的底對我的短腿一點都沒有幫助...
而且腳踝處有點太鬆垮的感覺@@
應該還可以嘗試搭襪套在外面,可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接著是我妹的反折蕾絲隱形增高靴(我亂取的名字)

顏色有點深了,但應該不會難搭
蕾絲還不算太粗粗糙,還有點絨布感
鞋底也不會摔死,但我覺得薄了一點

這雙我妹拿38號,我穿頗鬆
但還是要來實穿一下


據說裡面是增高2.5公分
反折下來大約就在我膝下(我152)
後面還有可愛的球球(不是我的,所以不是我裝可愛)
另外試了一下不折讓他過膝的樣子
腿看起來好像真的比較長?

整體來說我覺得品質還可以
但還沒穿出門所以不能百分之百肯定
打開來的時候有點塑膠臭味
放個幾天應該會消除
如果原價我應該都不會買,畢竟不是說特別便宜
這次希望短統靴真的可以實搭囉
畢竟高跟鞋穿太久也是會膩的~



留言

寂寞的星球寫道…
我愛你妹的反摺蕾絲隱形增高靴!!!超可愛的~~~短筒靴也不錯,但沒有拉鍊好像很不方便?

pig ground
PCC寫道…
我也覺得她那雙很可愛,灰色看起來更讚但可惜沒買到~我的短統靴現在鞋帶都只綁到腳背那邊,小腿部分都不綁了,以便穿脫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