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到大陸part 1--不該隨便衝

賣家名稱:E裳時尚精品店
評價:55--出貨速度佳,親切度尚可,品質不佳

第一次自己從淘寶買東西,選了一件去年就想要的衣服
拍下了才發現這個賣家的「物品與描述相符」的評價只有4.5
但因為已經講好了,我想也就給他一次機會
上週3/19確認
今天3/22就收到了
我沒用集貨,是直接賣家寄到台灣來,運費35RMB
但賣家寫住址寫得很隨便,「XX巷XX號」自動省略了「巷」
於是我就住到了「XXXX號」去了...
還好順豐快遞的先生有打電話來問我

收到時就是一小包



我買的三件是
白色勾花連衣裙--實品與照片相似度-20分
淺色牛仔短裙--實品與照片相似度-50分
黑色牛仔短褲--實品與照片相似度-75分

而且褲子和裙子都有致命傷...

直接來看照片吧
賣家還附了一副耳環
但我沒有耳洞,而且衣服品質太慘烈了,完全無法彌補我的哀傷

實品對照圖1:勾花洋裝
我不要全蕾絲啊!!!我要的是棉布上面有勾花的蕾絲
這很難嗎?
我在搜尋時就有看到有的賣家的實品照是全蕾絲
這家有多二張看起來像是實品照的,看起來也不是全蕾絲(如下)
怎麼收到還是這樣....這樣真的很像阿罵裝(哭)

(這是賣家騙人圖!!怒)

圖上的喇叭袖子是棉布,但實際上是全部蕾絲
我覺得並不是一樣的


接著是牛仔短裙比較圖:
這不是「色差」吧...
而且裙子看起來實在很像隨便剪短的...
更過份的是...
扣子的洞根本就沒有剪開!不是縫線沒有剪開喔,是完‧完‧全‧全就是完整的布
那個扣子洞的縫邊根本就是裝飾用吧 (/‵′)/~ ╧╧

剩下的那件短褲算是實品跟照片差異最小的...

賣家圖


實品圖


但是,扣子洞一樣是裝飾用...


確認這些問題後我馬上用旺旺和賣家聯繫
但在線上的應該是客服,他要我晚上八點再跟店長談
我現在的想法是想寄回去退貨
就算要運費也省得我要留這些衣服佔我衣櫃空間,就當花錢學經驗
如果他不讓我退貨,似乎是可以跟他商量退款?
剛剛稍微看了一下之前ES版友的文章,似乎說複雜也不算,但也沒有很簡單...
晚上我要去上課,到家都10點了,不知道還找不找得到它們店長 T_T

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嘆)


不過我已經另外買了一家要用集貨的
所以既然都要集貨,我還是會多買幾家嘗試看看(不知死活)
反正支付寶都充值了(攤手)
希望之後的賣家會比較好(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