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塊的牛肉--RUTH CHRIS

今年老弟的生日他指名要吃茹絲葵
所以雖然我不吃牛肉,又不愛加一成以後還要付小費的制度
但我還是定了位準備去給他慶祝生日
結果吃完以後他才說其實他想吃的好像是Lawry's....

但茹絲葵也不錯啦(至少就我所吃到的部分囉)
只是老弟整個點太多,我想他應該是心裡一直有著我們全家人
所以點了我想是5人吃的份量所以打包了很~~多回來

接下來一樣有圖有真相
而且是我弟的專業拍攝:

一開始的麵包是送的,可續


先上的大約是一條的份量,口感很濕軟也很Q
搭配的應該是打發過的奶油,很滑順但不甜


開胃菜:蟹肉鑲蘑菇/乾封蝦(?)

蟹肉其實沒有很多,、但是餡料調的味道很不賴,蘑菇就是脆囉
但不建議點,因為很容易飽...


蝦很新鮮,肉質緊實鮮甜,搭配的醬料略酸,很清爽開胃,建議可以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檸檬都還用紗布包著
好讓你擠汁的時候不會弄髒手,貼心加分

湯品:龍蝦湯/今日湯(蛤蜊濃湯)

我們只點二碗(因為我整個覺得會吃不下)
但服務生還是很貼心幫我們分成二盤(所以桌上共有四碗湯XD)
龍蝦湯頗濃帶酒味,比較有特色一點
蛤蜊湯就是一般的蘑菇湯但是蛤蜊鮮味多了五倍
不建議點,不如改成更有特色的開胃菜之類的

茹絲葵沙拉

老實說我覺得這道沙拉沒有到可以冠上這間餐廳名字的地步
下面的菜葉都拌好了醬料,裡面還有蘑菇和塊狀的乳酪
搭配上面的炸洋蔥絲,其實是一道好吃的沙拉
但來這邊點這個其實是要滿足自己「有吃蔬菜」的想法吧(XD)

以上開胃蔡和湯品部分,我建議乾封蝦>龍蝦湯>蟹肉鑲蘑估?茹絲葵沙拉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主菜啦
歐不,其實還有配菜(當然也是另外點的)

首先是,超級名副其實炸洋蔥圈!

這可不是裡面還塞了麵粉等東西的洋蔥圈唷
是貨真價實洋蔥切了就直接裹粉炸的唷!
那,就是好吃嘛~也就是容易飽嘛....
另外還有一盤馬鈴薯泥和蘆筍佐荷蘭醬
但因為在和牛排一比都相形失色,所以連入鏡的機會都沒有

直接來看牛排,首先是16oz紐約客

有沒有太厚了一點啊...

接著是斷面秀


然後是16oz肋眼

這張遠了一點,但我們還是可以看看近拍斷面秀

有沒有很誇張的漂亮粉紅色....

最後是我的填料雞胸

因為有填塞乳酪所以肉質不至於太乾柴,算是水準之作~

以上三道主菜,除了我的吃了一半
另外那兩份牛排大概就在斷面秀那個地步就打包了(哈)
也就是這麼大:


以上總價約要7張小朋友
但我覺得其實都是我們點太多了的關係
因為根本就打包了一半吧...

茹絲葵的打包非常專業
回家後直接整個拿去烤箱就可以了,而且中間還是會維持粉紅色,相當不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