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咖哩王初體驗--其實沒搬家前也沒吃過



原本在忠孝復興站旁邊小小的「咖哩王」搬到了忠孝SOGO對面的鎮金店巷內
無意間發現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要來吃吃看
當初它還在忠孝復興站旁邊時店面大約只有四五張桌子吧(?)
不能定位也常常客滿,所以我一直無緣一嚐
這次發現它搬到這裡來,感覺店面似乎大得多
而且這麼偏僻應該生意會變差(誤)
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囉

店裡很妙的是長形的面對面座位還有吧台
看到一罐一罐掛著名牌的洋酒,我猜這裡晚上應該另有營業項目
偷聽到別的客人一問,果不其然,9點以後這裡就是小pub囉
(咖哩老闆娘說是私人招待所,我是不相信啦...)

菜單很簡單,我想應該沒有變(沒來過的人實在沒資格這麼說...)
而且12點半進店裡只有一桌2位客人,
其實讓我有小擔心一下
後來大約來了三、四組客人,還有外帶的
但跟之前的塞到滿出來真的差滿多的@@



我們簡單點了二道小的燉煮咖哩飯
分別是雞肉和雙拼(雞豬牛三選二)
另外加了一份起司(加10元)

上菜速度非常快
首先登場的是豬牛雙拼加起司
起司味道偏酸,我覺得沒有特別搭
豬肉稍柴但還算軟

我的雞肉咖哩


雞肉應該是雞腿和身體交界處切塊
都有帶骨,感覺很像在家吃的咖哩飯@@
大約三、四塊
另外還有大塊的紅蘿蔔和馬鈴薯
雞肉本身我覺得沒有入味而且太乾澀

咖哩醬本身味道很濃厚,但我覺得沒有香味撲鼻引人食慾的感覺
飯的份量滿有飽足感,很容易就吃不完
搭配的辣蘿蔔非常台,我覺得比較適合配稀飯
要搭配咖哩還是要醬菜比較適合(例如元町)

整體來說沒有很吸引人呢...
而且水也要另外叫才會倒給客人
感覺是間穿著夜店外表的家常咖哩
還好我沒有排隊就吃到了,不然應該會很失望吧@@

(比例尺:我個人喜愛魔法咖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存參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