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貨小分享--我有老闆娘朋友了

這次大鳥四個月印度行回來,帶回了幾大箱的貨色啊
大部分都是圍巾披肩,還有些地毯首飾
當然要過去看看捧場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FB跟他聯絡看看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寶石首飾
雖然我很少帶首飾或是帶了就會掉
但從去年開始就很想找黃水晶招財
這次到大鳥家也正好被我看到一顆不小的黃水晶
而且還挺透亮的
考慮了沒多久我就帶回家了(樂)

因為大墜子我實在不會帶
所以自己加工把它做成了鑰匙圈
但又怕真的當鑰匙圈會敲壞
所以現在掛在和我工作息息相關的檯燈上招財囉~



試圖打光拍出透亮感

我覺得是很漂亮的一顆黃水晶

另外就是主打的PASHMINA圍巾啦~
雖然很心動最頂級的羊毛圍巾,觸感真的又細又柔又暖
但礙於價格,所以選擇第二級的啦
其實觸感也很好
尤其是剛好這個冬天也買了百貨公司專櫃的羊毛圍巾(Clear Impression)
價格不相上下,但質感一比就分出了高下
所以在這邊分享比較一下(這是廣告文?)

首先兩條放一起比較一下,尺寸其實差不多
左邊藍色的是CI牌,右邊是淺粉紅色的印度大鳥牌
我這次特別選了沒流蘇的,感覺成熟一點


接著來比較透光性,也就是織得密不密

很明顯的CI牌有點稀疏呢...
也難怪粗手粗腳的我已經把它勾了好幾道,心疼不已啊(泣)
印度大鳥牌的看起來就密實多了
但其實一點都不厚重喔

近看一下織法
這樣就看得出來印度大鳥牌其實也很薄(看得到後面的黑色)
但還是很保暖,感覺也比較不會勾到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條圍巾還滿物有所值的(以我的財力來說)
可惜質感一定要親自摸過才能體會(≧<>≦)
不知道還有沒有變冷的機會讓我帶他出門啊~( ̄▽ ̄)~(_△_)~( ̄▽ ̄)~(_△_)~(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