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的告別單身趴

上次聚餐時二位即將步入禮堂的女孩兒提到希望有個單身派對
所以莫名其妙成了康樂主委的我又接下了這個責任
本來還很緊張要是找不到猛男怎麼辦
好巧不巧因為之前的同事要結婚
辦公室妹妹跟我說到她們找了猛男給準新娘一個大驚喜
殊不知這個資訊也是我的大驚喜啊(笑)
馬上拿起電話開始要資料,很快就跟猛男Tony先生談好了

其實商談的時候我還問了很多笨問題:
「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要我跟參加者說的啊?」
「有沒有規定她們只能看不能摸?」
後來猛男先生大概是覺得我的問題太蠢
所以直接要我去看他們的網站(汗)

總之安排好了時間跟地點
我還是很擔心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滿意,又怕猛男放我鴿子
畢竟又沒簽約又沒下定金
更怕臨時會有什麼狀況@@
偏偏我又剛好感冒了,就這樣提心吊膽地來到了約定的日子!

地點在KTV所以大家先唱唱歌吃吃東西
除了熟面孔也有幾個是特地來參加猛男趴的(笑)
其實我本來跟猛男約好要來個他假扮服務生進場的驚喜
但誰知道我事先幫忙點好的歌一出現在畫面上就馬上破梗了=.=
猛男先生眼見已經被識破也就索性直接進來跳起來啦!

整個過程大約歷時1個小時
我只能說我從頭到尾大概都只能用「目瞪口呆」來形容
(很多張照片裡都有目瞪口呆的我作為背景XDDDDD)
不只準新娘,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應該算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吧
猛男雖然身材好,但我覺得更大的賣點是讓女孩兒們覺得自己很棒!
從頭到腳指頭都是值得憐愛的,而且也都很美的唷!(害羞)
但身為主辦人的我從頭到尾都躲在接近門口的地方觀察情況
手上拿著皮夾準備隨時狀況不對就衝出去領錢結束這一回合
最後因為我病人的身份,只有被二位抬起來拍了照片留念啦~

這次的感想是:輕熟女們玩很大啊!!!下次真不知道要玩什麼了XDDDD

這次的經驗應該大家日後想起來都會笑加上臉紅心跳
不過以後如果要再來一次我會慎重考慮要不要參加了(太害羞了)

最後送上露兩點的Tony,需要他的電話的人可隨時和我聯絡

另外,大家不覺得玩鮮奶油會有滑倒的危險嗎?
我從看到地上的鮮奶油就開始打算要去弄衛生紙來擦地了....

留言

但身為主辦人的我從頭到尾都躲在接近門口的地方觀察情況
手上拿著皮夾準備隨時狀況不對就衝出去領錢結束這一回合
天ㄚ,鐘卡羅,你如此敬業喔。好像母雞顧著小雞,隨時準備應付老鷹。我都玩瘋了,不知道你如此辛苦。你下次再來啦,下次你負責玩。很High的!
艾琳上
PCC寫道…
話說我剛剛還接到KTV打來的電話,害我很緊張他們是不是發現了什麼,是要怪我們把包廂弄得太亂還是有人檢舉什麼的...還好只是服務意見調查XD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