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人間四月天--墾丁吃海產:昇日全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後壁湖遊艇港旁邊吃海產
雖然看到了鼎鼎大名的阿利海產
但我們還是堅定地往目標前進
這間店面很接近遊艇港,所以就一直往前走就會找到囉


本來看人家介紹推薦的是生魚片
100元可以吃到20片鮪魚跟白肉魚的生魚片呢!
但是因為同行的人想吃熟的魚,我想想其實自己也沒有那麼適合吃生魚片
所以就沒有點了,不過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呢...

點菜的地方除了有這些菜牌
冰櫃裡也有一些料,像是銀魚我就是在冰櫃裡看到才點的
另外也有蛤蜊等等的海鮮料
旁邊就放著二箱魚獲囉
抱持著地點優勢的心態,所以我相信牠們都很新鮮
點菜的小姐也很有耐心回答我關於肉質、調理方式的問題
最後選了一條肉質細、可以二吃的魚
(對,我沒問那是什麼魚,但後面的照片也許有人能認出來)

首先是老闆招待的涼拌洋蔥絲
拌柴魚粉、海苔、一點醬油,好像還有醋
清爽開胃,不愧是洋蔥的產地,整盤吃光光啊~

三鮮賽螃蟹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菜色,裡面有蟹肉、蛋白、豬肉絲
淋上有點像醬油,另外加了黑醋的醬料
接著把蛋黃拌開以後,淋在飯上和著吃
好好吃喔!!!!這一盤可以讓我吃完二碗飯吧!!(但我沒有啦)

椒鹽山豬肉
因為我很喜歡吃山豬肉,但我後來覺得不應該在海產店點豬肉...
其實沒有很鹹,肥肉的部分也很Q不膩不油
但蒜苗太少,跟老闆要多一點
等老闆拿來時我們已經吃得只剩三、五片了...
不過老闆忙歸忙,還把我們要蒜苗這件事記在心上其實我還滿感動的
酥炸銀魚
銀魚肉質細,沒腥味
雖然麵糊有點點多,酥酥的還是很好吃

一吃:清蒸魚
清蒸的味道也沒什麼好挑剔
份量倒也不是很多,不過我們也沒挑大魚,所以可以理解
總之就是新鮮囉

第二吃是煮湯,我沒有照端上來的湯
不過有個可以證明這隻魚真的從頭到尾都貢獻給我們了的照片
有點點嚇人唷,請慎入:







(我的眼睛到哪裡去了!!!!)



總之呢,最後剩下的就是這樣囉

忘了說,這裡的飯是一人10元隨你吃的啦!
老闆很古意的感覺,上面這些菜總共吃了690,應該不算貴囉


昇日全平價海鮮店
電話:08-88-7972/0932-782949
恆春鎮大光里79-53號
(在台26線的「天鵝湖飯店」那個路口轉往後壁湖一直騎就對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