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人間四月天--墾丁大街趴趴走

第一次見識到春吶期間的墾丁大街
總算體會到這條街上空氣中瀰漫的玩耍和青春氣息的魅力
街上不時有著各大廠牌跑車招搖過街
也有辣妹站在慢速駛過的車上隨著著重低音舞曲邊跳舞邊宣傳活動
路旁的酒吧定時會派出台版wonder girl出來跳個nobody招攬生意
還有穿著色彩各異但一律都是短裙的宣傳制服正妹
在路邊攔下行人販賣她們在某處舉辦的活動入場卷

每個人一吐氣一吸氣
似乎都找不到日常生活的煩悶、憂慮、壓力的痕跡
我就像小孩一樣看到什麼都覺得新奇想過去瞧瞧
沒有一攤我沒有湊過去東摸摸西看看的

但是我當然最注意食物啦(哈哈哈)
走到大街比較尾端,過了小馬租車和星巴克那棟建築之後
路邊開始出現一些比較有意思的攤位
有直接在路邊擺起來而且氣氛還不錯的酒吧

還有很有日本風味的關東煮
價格正常,醬料有特調的花生香味

也有載著石頭窯烤爐,現做現烤的披薩車!

石頭窯爐有圖有真相,可惜一個披薩實在太挑戰我的胃所以沒買

另外還有神奇的「狼牙棒」--麵糰炸熱狗外面還裹了一圈薯條
裡面的熱狗比一般的好吃,但外皮這樣澱粉實在有點多...

另外還有鼎鼎大名的「迪迪小吃」囉
普普,人多吃可能划算一點

大街上到處都在賣各種手綁的蠟繩手環或是民俗風飾品,但都大同小異
只有最後一天我在迪迪小吃旁邊發現比較特別的小攤
上面賣的編織品都滿有特色的,顏色用得好看,編法也用心許多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條


但一回來台北就是陰雨天
一點都不覺得適合這麼明亮的顏色@@

明天再把這三天的行程作個整理,這次的四月天墾丁遊記就告一個段落啦!
(我第一次這麼接近把出去玩的遊記寫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