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人間四月天--墾丁第一餐沙灘小酒館


墾丁的第一餐還有點曲折
本來在Food版看到人家介紹了「海邊小酒館」
直到出發前真的要找住址才發現是「沙灘小酒館」
打了電話問了幾次地點,最後才得到明確的標的物「鮮魚客棧」

想去的人只要沿著墾丁大街往南騎
過了船帆石,看到右手邊有一間「香蕉灣」民宿
左手邊有大招牌「鮮魚客棧」
這間「沙灘小酒館」就在「鮮魚客棧」的旁邊囉

我們挑了面對馬路的位置,窗口有對可愛但看來感情不是很好的木頭青蛙

店裡的擺設很希臘風,還有很多小東西
樑上放著明星的簽名盤,可以猜猜看各是哪些人



原來這間店也有不少報章雜的介紹,所以又增加了一點期待
掙扎了一下子,決定要點什麼菜之後,就依照菜單上的指示往二樓參觀去啦

上樓的樓梯還掛了這麼一個書包

樓梯間色彩鮮豔的船

樓梯間的牆壁是一面貝殼牆
也就是右手邊我plurk照片的那樣(懶得再放一次)
是個照相的好spot,但要小心不要被牆上的貝殼劃傷囉
(因為我自己就劃傷了...)

到了樓上感覺很有酒吧fu
(而且為什麼會有燈籠呢...)

稍微參觀了一下,回到樓下,沒多久餐點就送來啦
我點的是白酒蛤蜊麵,本來想點招牌的奶油培根起司,但為了怕胖還是放棄了...
可是白酒蛤蜊麵還是讓我大驚喜啊!
請看滿滿堆成山的蛤蜊!!

再來一張

真的很多很多啊!
而且都是新鮮飽滿的蛤蜊,也沒有沒開口的或是只有殼沒有肉的
搭配上白酒香和蒜頭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一道麵點!

另外這是奶油雞腿燉飯

看起來很普通,但滿滿豐富的乳酪味還有切塊的去骨雞腿肉
整個是令人滿足(變胖)(不是我點的)
非常實在!

於是我認真的把所有的蛤蜊殼都剝掉再滿足的大口吃麵
吃到最後居然發生蛤蜊比麵條還多的情況(驚)
一定要照一下所有的空殼的啊~

但其實本店招牌好像是剛剛說的培根奶油起司麵搭配土司麵包
(為什麼要這麼飽呢)如果我再來墾丁一定要吃這一道!

吃完了主餐在店裡隨意晃晃,拍下店內一隅

此時甜點上桌了!
我急急忙忙衝回座位,因為要淋紅酒啦!

鐵板紅酒冰淇淋!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但在這裡吃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紅酒的酒味在鐵板上揮發,留下香甜味
冰淇淋搭配在鐵板上有點焦了但也吸收了紅酒香的麵包,又冰又燙
超完美的晚餐句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