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到大陸part 2--總算沒讓我失望了

對於淘寶我再接再厲,這次利用了集貨省運費
然後挑了三家,其中一家感覺是先騙我出了貨
等到發現騙不過就跟我說貨運公司把衣服弄丟了,所以退款給我
另外二家分別是:
第2家是我媽挑給我妹的外套,基本上品質不錯
但黑外套的布料有點白白的,看起來有點舊
不知道洗過會不會比較好@@

賣家圖

實品圖
左邊無閃光,右邊有閃光




第一家我買了二件

賣家圖

實品圖:



料子算薄,感覺很適合夏天穿
前面的愛心亮片縫得很密也很閃亮,害我爸直說我是要穿去跳舞嗎...=.=

縫線的地方有一點針腳,但我覺得沒有關係
可惜沒能帶去墾丁穿啊!




春天的花花洋裝實在太令人心動,但我又怕自己穿不了幾次
所以就買淘寶的來玩玩囉

賣家圖:


實品圖

近照:
胸口的地方版型縫得滿好的
布料略有厚度,春天穿家一件小外套應該很不錯
而且胸部的地方還有縫內裡,裡面有襯,所以可以不用穿內衣唷

這件洋裝我本來沒辦法拉拉鍊,沮喪了一段時間
還想自己動手把他改大一點讓我能穿
後來晚上睡覺的時候靈光一閃
改成穿上去以後,先在腰部把拉鍊全部拉上,再把整件拉上來穿好
結果真的成功啦~~~只是胸部有點壓,變得很平(哈哈)
希望春天有喜酒場合讓我穿這件去參加 (笑)

這次的經驗很不賴,終於有省到錢的感覺!
挑選賣家果然很重要~
接下來要拿到的是可愛文具系列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