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人間四月天--高雄首站記香月



雖然說是要少拍一點食物的照片
但到達高雄第一餐就坐到了壽司師傅的板前
當然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囉
每次到高雄都要麻煩茱蒂不說
(而且這次還一整個忘記先跟主人打招呼說我們是真的要去玩)
這次還順便讓她贊助了我的旅費(在她家翻譯一下午)
讓我非常感動又開心(大笑)

這一天吃的是茱蒂最近的新歡餐廳:香月
地點就在茱蒂家附近,吃的是握壽司
我們都點了380的套餐,主食有烤魚配飯和握壽司二種選擇
今天四人通通選擇握壽司嚕
套餐包括:
前菜*2,握壽司7貫+玉子燒(就是煎蛋捲),還有湯和甜點

等待的時候看師傅的動作也很賞心悅目



坐板前會有一片放握壽司的葉子,壽司會一個一個上
坐在餐廳裡的桌子就會是壽司全部放在一個盤子上一次上



前菜No.1 羅美生菜盛著清爽調味的茄子、馬鈴薯、據說有干貝但我沒吃出來
上面紅紅的絲讓Tricia和卡蘿研究了一會兒,不過成分無解


前菜No.2 應該是髮菜和秋葵搭配醋,清爽開胃



接下來就是主菜囉
一貫一貫的握壽司上來時,其實茱蒂都有問是什麼魚
不過我通通記不得了...
基本上都算是肉質很結實的魚類
生魚的溫度接近常溫,不會過冰
和微溫的醋飯搭配很舒服好吃
所以就讓大家看照片猜猜魚好了





搭配的山葵是現磨的,略嗆但不會讓人不舒服
師傅抹上的淡淡醬油也不太鹹,不會搶去魚肉的味道
份量一口大小剛剛好(也可能是我嘴巴比較大)
吃到煎蛋捲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接著就是熱呼呼的味增湯囉
裡面有油豆腐、紅蘿蔔


最後是宇治金時劃下句點

東西很不錯
但跟大家一起吃東西的感覺更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