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人間四月天--墾丁住宿:戀海126

這次到墾丁選擇住宿的是戀海126,主要是看上在大灣路上有海景的套房
不過這三天的經驗是,其實待在房間看海的時間並不多呢...
而且附近的海灘也都不遠,要到海邊也算方便
所以也許不需要花比較貴的價錢住海景房
下次會把錢省下來拿去租車(笑)

網站連結裡有老闆夫妻拍的美美照片囉
我就拍了一張晚上的樣子

民宿老闆夫妻很親切,尤其是太太很溫柔唷
而且這裡滿多香港客人的@@
其實非海景房從窗戶看出去也是可以看到海(我們住了二間房,海景和非海景)
但我們剛好碰到隔壁在蓋新民宿
所以一直有工程在進行,就不方便開窗

從民宿出來用走的就可以到沙灘
但現在也因為在進行公園工程所以有點不太方便
不過我們還是去走了一下,碰到了夕陽,很悠哉

(不認識的遊客)



海面的光影

海水在沙地留下的痕跡

民宿老闆娘會先在前一天問早餐要喝什麼
我推薦熱咖啡很香很好喝唷
而且早餐會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房門口
在房間裡吃早餐感覺好度假~
而且看起來就是營養很均衡的早餐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民宿老闆夫妻有親切到
但是價格沒有很親切...也許旺季的墾丁都是這樣吧
而且靠近樓梯旁的房間容易被上下樓梯的人吵到
算是一點小缺點

下次去墾丁如果有新開幕的民宿感覺就能撿一點便宜
這次我閒晃發現一間新開的「布列塔尼」,位置就看不到海景
價格也就比較親切,而且還有新開幕特價~
希望我能很快就計畫下一次的旅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