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疊疊樂--不太樂

今天本來要去吃一直沒吃到的”來我家吧“
等呀等的等了大約半小時
因為肚子餓了所以還是走進了附近的疊疊樂
結果一坐下來喝了口水,“來我家吧”就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應該當機立斷還是過去吃的!



基本上這間店沒有問題
菜單上寫的東西就是端上來的東西
也就是兩片土司,裡面夾了生菜,洋蔥,番茄.肉.醬料,旁邊有薯條
210+10%,飲料另外點
薯條滿好吃的,只是有些是冷的



















































我自己覺得內容物跟X斯有點像
但是生菜,洋蔥比較多,而且還有番茄
只不過X斯的還有飲料大約是130起跳





這間店生意滿好的,也有不少人點甜點,有鬆餅等等
網路上也有不少食記
只是以我個人的消費感受而言
旁邊的”來我家吧“250+10%
有雞肉,薯條,蛋,麵包,小水果,果汁,咖啡(可續杯依一次)
我下次一定會耐心等待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