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失敗的桃花配方

酒神和依蘭應該是禍首





[配方] 10ml 12d 6%(我終於算對了)

酒神 1d
鹿女 1d
依蘭 1d
玫瑰Attar 2d
佛手柑 2d
白柚 2d
小花茉莉 3d

[效果]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臭味....
首先我錯誤的忘記加木質調
再來依蘭的味道彷彿有點錯誤了,但我聞不出來有沒有壞
而且酒神其實不是香香的配方(應該是松紅梅的關係)
我只是因為想要實驗看看而加了一滴
結果這樣的組合出來的成果有非常重的塑膠味還有種酸味...冏

我正在掙扎要不要把它倒掉
或是在加入其他的東西調整味道
我想我需要廣霍香



留言

Fishie Doe寫道…
依蘭是安啾牌暖情香
你要迷惑誰!! XDD
PCC寫道…
是朋友友情贊助,所以我想說試試味道啊
thinkingfish寫道…
我一直覺得依蘭不好聞說,還是那些會鬧出人命的人鼻子跟我構造不一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