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 我家對面RSENSE+購物狂?

最近幾個月網購都在代買居家用品等不是我要用的東西
轉讓了一件碎花裙馬上就被我忘在上課的教室裡....
(但感謝宇宙與工讀生幫我收到了辦公室等我去認領)
結果我家對面的服裝店倒是很好買
最近換季打折一下挑了兩雙高跟鞋
結果忘記網拍上次也挑了一雙平底鞋
瞬間一下補齊了我很久沒有新貨的鞋櫃



網拍買的Retro Girl雕花平底鞋
人生總是有不想穿高跟鞋的時候
只要腿看起來不要太短就好

不過它雖然鞋底軟但是鞋面材質硬,鞋口也淺
我想穿不了多久可能就會因為我的寬腳板變形吧

腳踝處也會一點點磨腳
與我希望的隨時輕鬆穿出門的鞋有點距離

這雙是打算拿來當婚鞋的
夠高又好走,前面的亮晶晶感覺超適合配禮服的啊
可是被嫌棄了一下,說應該要白色才可以
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還有一雙灰色拼接高跟鞋,還在調尺寸,希望有我的尺寸啊!!!

另外在進去店裡第四次後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Cecil Macbee的蜻蜓西裝外套
穿起來又挺又可愛啊~雖然只有七折....但還是買了
































領子和袖口的設計都很特別~只是有點貴....

另外還在這間店貢獻了六禮用的紅色大衣
還有喝喜酒專用小提包


================自我反省分隔線=================

剛好看到"非關命運"在談購物狂的事
從星座來看,我的上升在魔羯只是區區第四名
太陽在獅子當然榮登第一名

魔羯有喜歡裝闊綽裝上流的症頭,容易入不敷出
--我覺得有被S的精打細算稍微矯正了我這個問題
獅子有愛買愛收集的癖好
--我不否認我常常會有想要一次買很多顏色的想法...

不過鄧醫師解說了購物的心理其實我覺得真的挺有理的
購買太多不適合自己的東西過了頭
反映出的是對自我認同的問題,買的是無法或不夠積極去實現的夢想
我承認的確有一段時間我的購物是很混亂的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
但漸漸的我有比較確認自己的樣子了
包括對自己的長相,風格,優缺點的理解,以及到底需不需要
我想這是個好的發展,我也會繼續警惕自己這個弱點

而且感謝網路購物的購物車功能
我都能把東西放進去以後考慮三天然後刪除
確實省下不少的錢

順道一提
我覺得非關命運真的是不錯的節目,只是太治療導向了
的確沒有娛樂性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